我姊對於我幾乎每天早上都吃麵包感到很佩服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早上吃素,在經歷尋尋覓覓素早餐的過程之後
發現還是吃麵包來的簡單省事
為了怕吃到膩,我都很積極開發新的麵包店
而且因為早餐習慣吃鹹的,大概就只有幾款麵包是我比較常買的

最近常去買布列德歐式麵包系列,因為跟其他麵包店比算便宜的了
但是這星期發現全家竟然有出新的歐式麵包,趕快跑去買兩個

包裝走樸素路線來著的

這次一共出三款,除了巧克力麵包沒買,因為不喜歡吃之外,另兩款都有買
先是這個克雷貝爾

裡面有包蔓越莓跟起司

翻到背面覺得很有意思

所以想來我錯怪 TOP POT Bakery 了,那個粉粉的粉粉的原來是法國麵包粉啊
這個麵包我給峰哥當早餐了,想要問他好不好吃,竟然給我回答說不好吃
因為他不喜歡吃酸的麵包,囧

另外一個麵包是魔法起司

關鍵字,起司,所以一定要買

隔天帶到事務所當早餐,來瞧瞧內容吧

簡簡單單,本體是香料麵包,裡面起司塊給的滿大方的
我一咬,覺得,啊,好吃,麵包軟但有嚼勁,香料麵包很成功
搭上裡面的起司塊,每咬一口都覺得很幸福
搭上我最近迷上的真奶茶,早上心情就很好啦

重點是,突然覺得這價位超便宜的
曾幾何時台式麵包式微之後歐式麵包的價格變很貴
很多店一個麵包就比一個便當還要貴
以前都覺得便利商店麵包貴又難吃,現在可能要扭轉一下這觀念啦
看廣告,最近去買還可以多加10元喝咖啡喔
那因為我現在便利商店咖啡已經喝不下了,所以我改換濾掛式咖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