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在公司的時候,跟我姊去吃過對面二樓的一間韓式料理
東西是還不錯啦,只是吃得有點孤單
不過那時候在附近閒逛的時候有看到另外一間韓式料理,就再找了一天過去

鏘鏘,是這間季吉


另外一邊看看

很有趣喔,活脫脫就是民宅的一樓,然後稍微再加以裝潢一下
不過外面看起來感覺還不賴

進到店裡面,整個就很有家的感覺


還有個像小和室的用餐空間,相當奇妙


牆上有很多韓星代言的海報,可惜我一個都不認得


一樣也是點完餐之後小菜上桌


大致上是韓式料理還滿常見的幾樣小菜

但小菜剛入喉,就發現這滋味又道地多了,感覺很像大學吃到韓國同學親戚自己做的那種口感

沒多久,餐點到囉,那天也是點了一個什麼鍋的

吃起來跟在美食街吃到台式的口味完全不同,一樣是豆腐很入味
整個鍋吃起來超級暖呼呼的,很適合這陣子又濕又冷的天氣享用

鍋一樣有白飯可以配


也點了一個海鮮煎餅

雖然餅的範圍不大,但其實這海鮮煎餅的滋味好很多耶,海鮮鮮甜,麵皮少反而吃得到海鮮原味

點餐有附飲料,我選綠茶耶

還不錯哩

我姊選熱的松子茶

只能說是一個奇妙的滋味

季吉的人氣顯然多了一些,料理味道我覺得真的是韓國口味
其實我覺得這樣比較好,雖然很多國外料理進到台灣都要配合調整成台灣人喜歡的口味
但是我們就是想吃那種原汁原味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