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是
來到這間吉祥客棧

其實外觀是一個純樸的鄉下房子貌,不說絕對不知道這裡竟然是個餐廳

裡面的桌數也沒有很多,感覺就是家裡的客廳挪出來當餐廳這樣


一進門旁邊有一個好大~~的南瓜

跟下面兩層的正常版一比,一目了然啊

牆上還有個好大的盤子

超誇張的size不知道是要拿來裝啥的?

簡單看完室內,來看菜色內容吧,每一道都是大碗滿意啊
一開始先來拼盤

魷魚拼貴妃鮑,每一塊都切得很大方,還滿新鮮的

接著還是拼盤

吼,有烏魚子呢

然後是殺西米

有青啦

之後來白斬雞

很少看到是烏骨雞,我記得我沒有特別沾醬就很有味道囉

再來是好大一盆的宜蘭名產,西魯肉

用盆來計算絕對不誇張,這西魯肉很難說到底是什麼內容
反正就是一個很豐盛的菜,吃起來像肉羹,但料絕對豐富很多又沒有都是醋的酸味

蝦子

來的時候是生的,放上鹽上一起加熱,等熟了之後蝦殼自然而然有鹽的味道
吃起來肉質緊實,不太需要另外沾醬,除非你會覺得這個鹽還不夠

接著又來一個好大的拼盤


從上到下分別是宜蘭名產糕渣、像海鮮捲的春捲類以及芋頭丸

糕渣好像是一道非常費時的菜,但吃起來的滋味很有趣
海鮮捲我是沒有特別印象,因為那個芋頭丸實在太好吃
芋泥填滿整個空間吃起來又不過甜也沒有油耗味,讚啊~~

接著這道清蒸料理我原本以為是魚

後來發現下兩道就有魚了,那現在也想不起來到底是啥了

蟹肉沙拉

清清爽爽的,其實吃到這邊很飽了,尤其是吃了芋頭丸,可是這沙拉清爽的開胃呀

螃蟹湯吧

看起來好像很油的湯頭,喝起來卻頗清爽,裡邊的蟹肉鮮甜啊

永遠拍不好的魚

我只吃了一口吧,到這邊飽的很撐了,魚肉有新鮮喔

麻油腰只

因為我也很喜歡腰只,就多吃了幾個
腰只煮到這程度還沒過份老,也還好沒有什麼腰只原來的那種味道啊~

好不容易終於吃到水果

水果我印象中是都有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