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因為這樣,所以開始吃素,未來這一年如果在網誌看到不是素的
就是之前累積很久都沒有拿出來寫的啦XD

因為我媽也吃素,先前我們就陸續去過一些素餐廳
像今年,喔不,去年的母親節前,我們就先訂好說要去吃王品的另外一個品牌,舒果
舒果生意超好的,當初我姊好像訂很久才勉強訂到八德店

進入店內是明亮又鮮豔的色彩,我還滿喜歡的


這邊也是


還有些藝術品


座位區


靠窗的座位區

不過我現在有點記不太起來我們是坐在那邊了,總而言之,是二樓沒錯

舒果的menu跟桌上的擺設


經過這麼久,好像也有點難一一說明菜色跟心得,那就來個總說明吧
雖然王品集團是以服務著稱的,但這裡也服務的有點過頭了
比如說我們每點一道菜,服務生接著就告訴你說,但是因為這道菜有OO,所以XX
導致我們最後點的跟先前想的都不一樣,一團混亂
像我姊點一個枕頭披薩,服務生也接著說,那這個份量比較大喔
害我姊心情很差,因為,嗯哼,大家知道就好
所以最後我就寫了心得說這樣的服務也太「搞剛」了,讓我們無所適從

至於菜色的內容嘛,反正王品集團不會讓你吃不飽的,就算真的吃不飽也可以立刻反應
舒果的每一道菜都很漂亮,像是一幅畫一樣
餐點不難吃,不過我現在嘴巴挑,吃起來也不會說讓我特別驚豔
每一道菜都是中規中矩的就是了

好吧,那就個別來欣賞擺盤很漂亮的餐點內容吧,先是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也附在套餐裡的迷迭香火柴麵包


麵包沾醬


接著是沙拉區
優格水果沙拉


時蔬棒沙拉


蘿美香蕈沙拉


接著是湯品區,從這邊開始相機沒電了,只好用手機的拍照app,看起來怪就請見諒啦
米蘭南瓜濃湯


紫薯洋蔥濃湯


牛蒡腰果清湯



義式燉蔬煲


主餐區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花香杏鮑菇佐洋芋盅

這樣的擺法真的是很令人害羞,不知道這樣子是有什麼特別用意?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焗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附餐
果香五穀炊飯

如果吃不飽還有挽救的機會,不過我到這邊是吃超飽的,飯只吃了一口就都給我爸吃了

飲料跟甜點區
芝麻核桃奶酪+明日葉蘆薈露


楓糖桂花凍+鮮打蔬果汁


櫻桃黑森林+橘香蜜柚醋汁


香檸蘋果派+玫瑰自然果茶


我覺得王品集團的餐廳就是這樣,去了之後要久久才會想再去一次
雖然服務態度好,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