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就是農曆的初一十五吃素了
所以在今年以前,只要是初一十五就會跟我姊討論說要去哪裡吃好吃的素食
位在民生東路三段這邊的古佛素食就是個好去處啦
其實從上星期以來,跟古佛已經迅速的成為好朋友了呢

我們是晚上下班去吃的

因為晚上有99元吃到飽,感覺會比較划算,中午則是秤重的
這幾天中午去菜都不敢亂夾,重的都不夾,菜也只夾兩片,控制在50元以內這樣
可是晚上去就可以大方的夾喜歡吃的菜啦

那因為店內安靜又清靜,我實在不敢拍取餐台,就請大家委屈一下看我夾的菜好了
基本上菜色還滿多的,每道菜的口味也很分明,不會說因為吃到飽就菜不出
只要有菜空了,通常是青菜啦,廚房就會一直補菜出來
前後去吃了兩次晚上的吃到飽,這是第二次去夾的

有沒有,就很大器的夾了秤起來會很重的食物

第二輪又夾了秤起來很重的

有看到兩次都夾了芋泥丸嗎?因為真的很好吃,不過甜,芋頭味很明顯

主食除了炒麵、炒冬粉、炒米粉或煎餃之外,還有熱呼呼的麵線

這個勾芡的程度還好,吃起來感覺很暖身

還有夾了好吃的炒麵

不會因為是素食就亂炒一通喔,炒麵還滿夠味的
啊還有沙拉我都沒夾,但看起來也是滿好吃的,有些人是夾了滿滿一盤呢
還有湯我也沒撈來喝,因為怕吃不下,哈

甜點是有西米露、紅豆湯

由於愛護地球的原因,我們就沿用剛剛鹹食的碗來裝
不過這樣反而讓紅豆湯的甜味中和了一些XDD

其實我覺得古佛算是不錯的素食自助餐了
這幾天中午連續去夾菜都不會覺得吃很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