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峇里島,前面兩天都是住港麗飯店,所以可能要花個三篇來介紹一下
第一篇就先來講一下舒適的客房環境好了

第一天晚餐吃完,來到港麗辦理 check in 也已經是晚上差不多8:30左右了
由於第一天早上是五點多起床,到這時間也差不多累了
check in的時候只有心情拍下大廳的一角而已


cehck in 是導遊幫我們辦理的,所以我們兩個就坐在旁邊休息
這時有飯店人員端上冰冰涼涼的迎賓飲料

冰沙類的吧,還滿好喝的,開胃又消暑,連毛巾也是冰冰涼涼的呢,真貼心
港麗飯店在 lobby 有提供免費的 wifi ,密碼跟櫃臺人員拿取就可以囉

辦好之後,導遊說行李可以給 porter 拿就好,所以我們就往房間的方向前進

港麗的房間所在位置大概就是像這樣有點ㄇ字型的建築

porter帶我們到房間之後,還幫我們介紹一下房內各項設施
介紹到一半,竟然跳電,而 porter 似乎見怪不怪,冷靜的拿出手電筒,之後跳電的情況又出現
除此之外,房間我覺得還不錯,總的來說,雖然不是最新的飯店
但房間內的設施使用起來還滿順手,住起來也覺得很安心,就跟我來看一輪吧


行李已經幫我們放好了


行李架的旁邊就是衣櫥囉


打開來看,裡邊的東西還滿多的


近看,是說這浴袍看起來華麗啊XD


從衣櫥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已經被我們擺的亂七八糟的工作台(?)


桌上的燈還滿有意思的


飯店內設施說明本

其實我忘了他是擺在桌上還是放在抽屜,以往都不太看
但這次有給他拿起來看,發現裡面說明還滿值得一看的
裡面有room service,房間內各項設備價目表,以及緊急時如何逃生的說明

桌上的插座

我記得以前曾經有人跟我嗆聲說峇里島的插頭很複雜,轉換插頭很難買西瓜芭樂之類的
但是咧,這次行程上網查發現就是兩個圓孔的腳嘛
我拿我去歐洲跟香港用的轉接頭都鏘鏘好,而且港麗的工作桌(?)上也有轉接頭呢

啊然後發現,房間是用當地旅行社的名字訂的,難怪導遊要幫我們 check in 呢

工作桌(?)旁,就是一個很溫馨的小沙發

後來也是都拿來放東西啦XD

那旁邊就是電視牆跟冰箱囉


桌上放了三張說明,大致上是說我們入住的隔天(星期六)有人在教堂舉辦婚禮
希望房客盡量不要前往打擾,造成不便他們也覺得抱歉這樣


電視櫃下方有冰箱跟保險箱還有杯子等


冰箱的飲料

基本上這些都看看就好XD

杯子們們們

先記好這邊有杯子,等等再說

那回頭一望,就是一張不大但睡起來很舒服的床呢

就說港麗房間的設備似乎不是最新的,但不知怎的,住起來就覺得安心跟舒適

床的一角


上面放有一個板子,是說如果要每天更換床單就把板子放在床上

下面這個娃娃是飯店贈送的禮物,真妙

那床的旁邊已經擺好了拖鞋了

真的很貼心,這拖鞋穿起來很舒服呢

床的兩邊都有閱覽的床頭燈


左邊的床頭櫃上還有些文具用品

以及感謝函吧,我也沒打開看

右邊床頭櫃則有快煮壺等簡易吧台

第一是,我想這些東西應該要放在剛剛電視櫃那邊才剛好
第二是,啊這裡怎麼又有杯子,這房間裡面的杯子也太多了吧
第三是,這邊的礦泉水,玻璃瓶裝的,是免費飲用的

那床的旁邊望過去就是一個還滿寬敞的衛浴空間


一進來就看到一個大小適中的浴缸

話說飯店有浴缸我就會繞個熱水泡澡
但這浴缸底不知怎了我就覺得是不是房務人員沒有打掃乾淨或檢查
就有沙沙的感覺,我洗了之後還是有沙沙的感覺
所以最後我就只好泡半身囉~

那右手邊就是洗手台以及備品

空間不大啦,但應有盡有

再看一下峇里島的插座吧,就是這樣兩孔圓腳,我用在法國還是香港的轉接頭剛剛好喔


旁邊擺有備品的一部份

相當的簡潔明瞭

妙的是牙刷是放在下層的空間


另外一邊則有肥皂等

是說漱口杯被放在一個好妙的位置
這幾天在峇里島刷牙洗臉總覺得水有一個說不上來的味道
而且要記得這邊水龍頭的水是不可以拿來煮水的、更不可以拿來生飲喔

那洗手台左下方有吹風機跟體重計

第一天吃成這樣我根本不敢拿體重計出來量XDDD

剛剛浴缸的左手邊則是淋浴空間

其實熱水還滿熱的,沒有洗到一半變冷水,大概也是五星級飯店的原因吧

至於害羞的便所則在洗手台左方的小空間


整個來說就是規劃的還滿舒服舒適的,在裡面真的可以卸下一切好好的休憩
外面是陽台
這陽台真的滿大的耶,可惡,我都沒有出去在這邊坐著發呆


而且往外看發現我們房間外面有人工潟湖圍繞耶,超妙的


往後看也是,還可以看到一樓房間的庭院

雖然預算不能在往上加住更好的房型了,但這樣的房間我們真的也很滿意啦

再看一下往外延伸的人工潟湖



至於為什麼我都沒有走去陽台,因為我都一直忙著拍照啦啦啦啦~~


那港麗飯店的房間就介紹到這邊囉
其實港麗的泳池跟海灘超讚的,我本來想在這篇寫,但又覺得有點分散,就下幾篇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