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終於寫到峇里島第二天的最末一個行程了,是說我還有後面三天要寫,照這個速度........
不管了,反正寫一篇是一篇啦

那結束了 超讚的SPA 之後,也晚上九點了吧,還是一直無法從飄飄然的感覺中回復
可是原訂的晚餐還是要吃啊,辛苦的導遊還是帶我們來到這間,據說來峇里島一定非吃不可的豬肋排店
本來我們應該是在烏布本店用餐的,可是因為下午千里迢迢從烏布趕到水明漾 SPA
導遊說他幫我們安排在附近的分店用餐
雖然當時上網查,還是不確定是否真的是本店分店
但當時想說,吃也不是重點了,就來到位於庫塔區的據說是 Nuri's 分店啦

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晚上9:15了,還沒走到店門口就發現整間店強強滾
而且,當場就在門口烤了起來

聽到滋滋作響的烤肉聲、聞到香噴噴的烤肉香氣,肚子還真的有給他餓了起來呢

我們到的時候,店內的位置根本沒有空的,只好先跟人家搭檯

這真的只是部分部分的客人而已

剛開始我們真的坐在外面不斷的吸油煙,而且飲料也先上來了
但我覺得油煙吸的有點痛苦就問導遊說是不是可以幫我們安排裡面的座位
導遊也去問了店員,發現有空,就幫我們更換座位囉,趁這時間來看一下店內歡樂的氣氛吧

這是我們剛剛外面位置的牆壁,從這裡開始,會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豬啊

從外面座位走進店內,我一眼就看到這個

看起來是不能攜帶外食的,而且這個是 tripadvisor 有推薦的
DISINI Spa 也有個 tripadvisor 的標誌,這幾天的觀察心得就是,這真的是品質保證
話說我最近剛好跟 collie 吃飯,聊到這件事,她說,如果是 loney plant 推薦的,就是都超高檔的
那如果是想要省錢的,就參考背包客棧,至於 tripadvisor 介紹的,就介於中間這樣
我個人覺得還頗有道理的,大家參考看看

ㄟ,好吧,回到豬肋排店裡來,一進門就看到吧台真是搶眼


仔細看一下

哇豬小姐的腰力真好,可以撐這麼久XDDD

另外一進門正前方的屋頂就可以看到飛、天、豬

讚吶

進門右側的牆壁則是各式各樣的豬壁畫

餐廳的主題超明顯的,很難忘XD

連柱子上都有唱歌的豬小姐喔


那我們被安排在裡邊的座位,雖然還是要搭檯,可是少了油煙,感覺清爽很多
縱使旁邊就是廁所也沒關係啦

牆壁上擺的是當地有名的啤酒,紅星牌

吃一吃突然聽到吧台傳來shake shake shake的聲音,回頭一看

喔喔,原來是有人點了調酒之類需要調製的飲料
bartender 就會站出來邊搖飲料邊表演給大家看,後來還有女生的 bartender,扭得很好看呢
那其實從一進來 Nuri's 我就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到這邊 shake shake shake 之後,我更加確定,因為他分明就是峇里島的 Friday's 啊啊啊~~

吶喊完之後,冷靜下來看一下店內的其他地方吧


竟然有擺著種桌上足球呢

總覺得有復古懷舊的感覺

從我們換到的位置後方看過去,還有一片跟店內面積差不多大的用餐區

ㄟ,柱子上好像不是豬小姐捏,這樣不行喔XDDD

而且,店內用餐客人,歪國人佔大多數,真的是峇里島的 Friday's 啊啊啊啊啊~~~


好的,大致看完店內歡樂的氣氛之後,來看一下我們一點都不在乎的餐點吧XD
附餐的飲料可樂


冰紅茶

很遜我知道,但我是想說喝茶有助消化XD

然後就突然端來一碗飯

呃,可能我們是團體客人的特別套餐才有的吧
不然我看別桌似乎沒有人特地點飯來的啊
然後這飯吃起來不全然是白飯,感覺還是有加些香料進去

然後就是主餐,一人一份的豬肋排啦

一上來也是傻眼了,怎麼跟 中午吃到的髒鴨餐 一樣,好瘦
可是一切下去,肉汁就緩緩的流出來,一咬,哇,竟然比想像中的 juicy 很多
其實還滿好吃的,我個人是覺得不會比在台灣 Friday's 吃到的遜色耶
奇怪,峇里島的肉看起來都很瘦,可是吃起來還滿嫩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所以動物都長不胖,這樣的情形我們隔天中午吃飯也是有碰到
還有,我想到 好久以前在長灘島吃到的烤雞 也是看起來很瘦弱,但吃起來頗 juicy 說

這樣隨便吃一吃也快晚上十點了,說實話,出國玩到現在還沒有這麼晚還在吃晚餐的
通常這個時間都在飯店吃當地名產當作宵夜XDDDD
不過店內氣氛真的很歡樂,吃起來也滿開心的,那我們看時間差不多,就出來跟導遊會合
導遊問說剛剛吃的如何?我們就說很好吃啊,然後他再問,甜點有來嗎?
嘎?有甜點喔,沒有耶,不來也沒關係,因為我們那時候也累了,想回去休息
但導遊很盡責,他覺得這樣不行,最後就說那甜點帶走,就要店員打包
是說這樣一包,大概包了十分鐘有吧.......,峇里島的步調確實很慢吶

好不容易終於拿到甜點,那我也不想回飯店再吃甜點,想說就直接在車上吃
打開一看,哇,是冰淇淋

因為車子很晃,我的 GF3 在微弱燈光下的快門時間也比較慢,就拍成這麼糊了,我盡力了
吃一口覺得,嗯,啊就是有冰淇淋外觀的冰淇淋咩

話說,我們在等店員外帶甜點的時候在門口這一桌有慶生活動

店員端蛋糕過來,歡樂的唱生日快樂歌,這不是 Friday's 是啥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走出店外,發現有一個好大的豬公撲滿


來投錢看看XDDDD


離開 Nuri's 應該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吧,還好這邊離飯店算近的
在師傅奔馳之下,十點半左右我們就回到飯店了
從飯店 lobby 要走回房間的路上,經過一個小草地,正好在辦活動

看起來很像是婚宴,前一晚入住的時候,就有提醒說這邊會有活動,希望房客盡量不要來打擾
是說,如果是婚宴的話,已經晚上十點多了,也吃太晚了吧

往前走一下,看到舞台這邊似乎有峇里島傳統舞蹈戲曲的表演

我們經過的時候,剛好是男生低音吟唱,也不太清楚是啥樣的表演
本來想要在這邊欣賞一下,可是看不出個所以然,而且我們也滿累的,就滾回去洗洗睡啦

呼,第二天的行程終於寫完了,我看了一下後面行程的筆記,其實篇幅應該不會太多
因為最累最無聊的行程就是第二天早上,其他的我們就是以休閒為主囉,請繼續期待,我會盡量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