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完全相反,峇里島第三天的早上悠閒到讓我覺得人生能這樣真的很美好

雖然 前一天晚上的豬肋排 吃到很晚,不過第三天早上還是七點就醒來,七點多就跑去 餐廳吃早餐
本來我們第三天早上要去參觀峇里島博物館、小婆羅浮屠跟海神廟
可是當初選住港麗就是因為他有一個在海邊好美的教堂,很想去參觀
第二天早上不但沒參觀還算是浪費了,就想說第三天早上乾脆取消行程,就在港麗裡面悠哉的晃晃
但又想到沒來過海神廟等於沒來過峇里島,再加上導遊說峇里島博物館跟小婆羅浮屠沒什麼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保留海神廟,早上我們要好好的漫無目的的亂晃

於是隨意的吃完早餐,就踏出餐廳,開始往海灘前進啦

這是 Suku 餐廳的外觀,也算是峇里島式建築啦

餐廳前方有一個大游泳池

早上還真的就有人在這邊游了起來了呢

游泳池再過去就是令人嚮往的海灘啦


然後剛有說早上就有人在游泳了,請看

是身材健壯的阿兜啊

靠近海灘的地方有一整排的躺椅

是說這個海灘是港麗飯店自己的,跟我好久以前住的日航飯店比起來
我是覺得日航的沙灘較乾淨一點,但港麗的沙灘範圍比較長,而且設備也比較多,各有優點啦

第三天早上很幸運的在泳池畔看到代表峇里島的雞蛋花

還一次兩朵耶

開心的摸摸花,我這次很少看到新鮮的雞蛋花呢



另外泳池四周也是都擺了日光浴的躺椅


從另一側看過去

啊,感覺就很愜意啊

任意亂走一通,看到泳池邊有一對,應該是父子正在打桌球

是說好像比較少看到桌球桌放在室外,而且還是在樹蔭下的呢

再隨便亂走一通,樹蔭下到處都是躺椅

可能讓房客累了就隨時坐下來休息吧XD

從剛那個角度看過去,有沒有發現後面有個很吸引人的東西?
走過來一看,是個大型的西洋棋耶

而且邊緣剛好也落了一朵雞蛋花

看到這樣大型西洋棋就會忍不住想到哈利波特第一集裡面的巨型西洋棋啊啊啊
開心的跑上去搬搬看

看也知道不會玩西洋棋亂搬一通,不過這棋子還頗有重量呢

既然是亂玩一通,乾脆玩的開心點,哈哈

雖然是亂玩也把棋子亂搬了一會,然後就看到剛剛打桌球的父子也走過來要玩
人家顯然是知道西洋棋怎玩的,之所以特別講這對父子
是因為兒子算了黑白棋的數量,發現黑棋少一個,所以他主動把一個白棋搬走
真不知道人家是怎樣教小孩了,這麼懂事,知道要進行公平的對決
要是我們台灣人,大概大人父母都會覺得小孩多一個棋子沒關係,這樣吧

呼,印象深刻完之後,我們還是亂亂走一通,經過一個小橋

應該也是泳池的一部份,不過看起來更像是 流經我們房間外面 的那條護城河啊XDD



雖然說是漫無目的的閒晃,但是其實目的地是要去海灘另一邊的玻璃教堂啦
所以就算再怎樣亂晃,還是一路往海灘走過去,打算來個橫渡沙灘


一樣是在海灘邊,看到這個SPA亭

吼,這樣的SPA點也太讚了吧,邊SPA邊聽海,難怪港麗SAP費用也不便宜XD

走啊走的,終於走在沙灘上囉

看出去應該是巴東海峽,雖然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最讓人心曠神怡的沙灘是 長灘島的White Beach
但我覺得港麗的沙灘都沒有什麼人,感覺很像是專屬的,這樣也很不錯啊~~

讚嘆完海景之後,繼續往玻璃教堂的方向走過去,途經港麗另外一個賣日本料理的餐廳

其實港麗也滿多日本人來住的耶,會有日式餐廳也不是很意外啦

回過頭看一下沙灘的景致

這樣也是滿美的,是說遠方樹蔭下不曉得是不是飯店的人
我們踏上沙灘沒多久後有問我們要不要來個水上活動,在我們說不用之後,倒也沒繼續纏著我們
所以我想應該是飯店的人吧,不然肯定會有房客投訴的XD

那經過剛剛的日式餐廳之後,突然!!!

哇賽,終於看到日光浴的比基尼女郎咧,而且身材很勻稱呢
還有我們都很孬,這照片是站遠遠的拍的XDD


那這一片範圍廣大又沒有什麼人的海灘走起來真的很舒服

噗,其實重點還是後方的比基尼女郎啦,而且人家還翻面曬了呢

再回過頭來看吧,港麗的沙灘真的很長,從我們休息的地方往後一望,看不太清楚盡頭在哪呢

我們似乎是在沙灘的中段而已

而且沙灘上的設施還不少,可以踢足球、打排球

我熊熊想起來,日航飯店的沙灘雖然不是這樣的規模,可是我去住的時候,沙灘上竟然有駱駝
也算是一個特色啦

啊是說吼,天氣好,海邊又曬,所以其實我們能躲在陰涼的地方就稍微躲一下啦

就是這樣在拍照低,ㄎㄎ

走著走著,依照我腦中港麗的地圖,似乎也差不多應該要走到玻璃教堂的地方了
就跟峰哥講說,那我們往上走吧,看到有這個改良式的發呆亭

其實這樣的發呆亭數量還不少喔

如果從發呆亭裡面往外看,就是這樣輕鬆的風景


總覺得人生應該就是要這樣啊

好的,我就在這邊拍個照就滾了,除了因為我們早上的目的在親眼看到玻璃教堂之外
也因為這個改良式發呆亭要使用的話,是必需要支付費用的,所以......

然後繼續往玻璃教堂的方向前進吧,又看到頭頂東西的峇里島婦女

好想拜師學藝這頭頂功啊,到底是要怎樣練就而成啊???

其實我們這樣沿著沙灘一路走,也走到了港麗另一側
嗯,解釋一下,其實港麗建築物大致是以lobby那一棟為中心,左右兩邊再延伸出建築
那左右兩側就當是客房區,據說還有villa形式的房間,只是我就不知道在那邊囉
所以前面一直說我們沿著沙灘從一側走到另一側就是這樣子來著的

那因為已經走到另外一側了嘛,我看地圖上,玻璃教堂好像也就在這附近
所以我們就從沙灘區走上來

雖然這是人工修築過的,但在耀眼的藍天下,看起來還是讓人覺得舒服啊

果然從這邊走個幾步,就看到了很令人憧憬、很浪漫的玻璃教堂啦

這樣看過去真的超美的,而且又有點水教堂的影子,能在這裡結婚,相信是很多女生的心願吧
而且我覺得這比第一天在 Blue Point Bay 飯店看到的教堂,還要再雅緻一些

不過這教堂並不開放參觀,平常還圍起來
本來想說有拍到照片就好了,打算再沿著沙灘走回去
不過這時候剛好有一三人組,貌似往我們這方向走過來,看似好像飯店工作人員,但穿的衣服又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怎樣就跟人家問說:請問你們是在飯店工作的嗎?
其中一個回說:我們也算是在飯店工作的啦,我們要去教堂彩排婚禮
聽到這裡眼睛都亮了,也忘記是我先說我們都不能參觀、還是他們先說可以跟著他們一起過去
總而言之,最後這三人組就要我們跟著他們往上踏上去
哇啊啊啊,超感恩的啦,而且實際走在這小徑上,心裡滿感動的
我相信如果在這邊結婚的新娘,當她穿著白紗踏上紅毯的時候,一定比我感動千萬倍啊


既然都已經踏上這條通往玻璃教堂的小徑,當然還是要來一張他完整的面貌

我看飯店的網站上,可以拍出教堂的倒影,我想我們拍不出來的原因有二
一是,人家是晚上拍的,二是,我不知道人家是站在哪裡拍的耶
基本上我如果要拍出倒影,就算是部分的倒影,我都要站在水裡了吧
不過沒關係,能近距離接觸已經很開心了

趁機拍了教堂的內部

真的,好有fu

不過因為三人組說我們也只能到門外,不能再跟他們進去裡邊了,所以我也只有在外面拍照而已

就算是這樣也真的很感謝,也覺得我們真的很幸運剛好碰上他們呢

跟三人組道過謝,我們就要再去別的地方亂晃啦


沿著原路走回去,發現他們真的有認真在彩排耶,超酷的


經過了剛剛超級飄飄然又浪漫的感覺,回程也不管說到底要怎樣走了
反正不重要,此行住港麗最重要的目的已經達成啦,就比剛剛來的時候更亂走一通
看到這邊有人在學瑜珈耶

有私人教練指導的,這好像是港麗就有的課程,學的人也是阿兜啊
我覺得啊,人家阿兜啊來峇里島就真的是來休閒跟放鬆,而且徹底使用飯店的設備
不像台灣團或是26團,走馬看花去一些購物站,玩一些不管在哪一個海島都會有的水上遊戲
真的金謀菜,來峇里島就是要徹底的放鬆跟享受,不是趕來趕去啊啊啊
雖然我們這次的行程已經很自由了,但如果不是我在這天早上硬是要來港麗裡面亂晃
我也會覺得真的很可惜~~因為這樣走一趟下來,什麼都不會想耶
現在想想,真的可以放鬆心情、忘卻塵囂呢

啊,回來港麗這邊吧,看到人家在練瑜珈,想說我也來比劃一下,結果

一看就知道是來亂的,而且還歪曲扭八的,失敗

想說金雞獨立不行,那拉筋吧

對不起,我真的來亂的,筋骨不夠Q,這樣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哭哭

噗,亂完之後,還是要往回走回去房間收行李啦,因為導遊早上雖然放牛吃草
但也說了十點來接我們,所以還是緩慢的踱步往前


一路上看到一堆躺椅跟改良式發呆亭,正好也覺得走的有點累了,就坐下來休息順便喝水
喔,是的,這天早上因為知道要在沙灘邊晃來晃去,所以我們有帶了水出來低
所以選了一個有樹蔭遮蔽的躺椅,坐下來休息啦

這表情,是因為覺得躺椅坐下來好熱,屁屁很有感覺
但後來才發現我們這阿呆,人家旁邊放了海灘巾,根本就是可以拿來鋪著的

那稍微休息一下,為免等等導遊等我們太久,還是繼續往我們房間的方向移動
因為覺得漫步在沙灘的感覺很好,後來還是往海灘走去
遠遠的看見有工作人員在整理沙灘

嗯,我只能說,港麗真的很認真跟用心,說實話,房間內部也許不是最豪華最大的
但我就是覺得在港麗裡面,不管在哪一個地方,就是很舒服、很悠閒、很放鬆,這次的住宿經驗很好說

在離開沙灘之前,還是回頭來看一下這樣令人放空的景色吧

現在覺得,在峇里島真的就是放空就好了,啊好想念這樣的感覺喔~~

看完還是得離開沙灘區域,走回餐廳跟lobby所在的那個大泳池
我們走上來的地方,剛好也是早先有經過的日式餐廳,凜的用餐區

真過混,先不管餐點內容,反正我們也沒吃到XD,但邊用餐邊看這一片海,真的是滿過混的
而且室內的用餐區也不遑多讓

我真的只能用,吼,來形容我看到的時候的感受


那還記得剛剛海邊躺椅嘛,我們走回來的時候,看到有人示範正確的用法呢

就是這樣,把海灘巾鋪好,拿本書,伴著海潮聲、曬太陽,這才是人生啊~~


回房間整理確認東西之後,時間也差不多十點了,我們就推著行李來lobby等導遊啦

其實這lobby也滿大器的,就是低調沉穩的那種感覺吧,總之讓人覺得感覺很好
對了我忘記先前寫港麗的房間跟餐廳那一篇有沒有說到,再說一次好了
港麗lobby的wifi是免費的,密碼跟櫃台拿取就可以囉,不過使用範圍僅限大廳,房內的wifi是要付費的

好啦,囉唆完,來看一下lobby看出去的風景也不錯

雖然是同片海同一片沙灘,看的角度不同,但我覺得都很有景

lobby似乎也有個小咖啡廳

這我就不確定囉,因為我是還沒有看到有人在這邊喝咖啡啦

補一張check in 櫃台旁的畫

所以才覺得lobby也有個咖啡廳來著的

在大廳拍著拍著,發現導遊早就已經來接我們了,幫我們check out之後
就要離開港麗啦,第三天開始就不住這了,但我不會忘記住在這邊那種美好又舒適的感覺的



呼,第三天的行程拖超久才寫的,我已經盡量了,反正往後兩天沒啥行程了
請大家耐心觀看啦,謝謝啦~
那麼第三天早上的風景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335
人物也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