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六想要去西門町看個電影

那在看電影之前,想說早餐還是要吃嘛

由於去年在 蜂大咖啡 喝到的熱拿鐵覺得不錯

想說就來試試看他們的早餐如何吧 

 

我們大約九點多來吧,沒想到店內的人潮已經滿洶湧的,還需要排隊等待

趁著排隊的同時,還是要來看一下門口這一片古早味的甜點 

1.JPG

仔細看看,蜂大竟然有賣杏仁餅跟杏仁酥,那時也剛去澳門玩回來沒多久,自然而然多看了兩眼

2.jpg

看起來好像滿不錯吃的,下次應該買來配茶看看

 

排隊的同時,看到店內正在烘焙咖啡

3.JPG

烘焙的味道滿香的,早上聞到咖啡香味真的很幸福

烘焙機的旁邊有個小小的壓克力版,不知道用途是不是要隔熱

畢竟機器運轉時,也散發出一定的熱度

4.JPG

 

一樣是等待的同時,看到最外面賣小點心的櫃台上,有這個小小的手工作品 

5.JPG

不曉得有沒有在販賣,有的話我滿想買回家擺的

 

大約等了十幾分鐘,吧台有空位了,外場的阿姨問我們可以坐這嘛?

那因為我個人還滿喜歡坐吧台的,就很開心的說好的,沒問題

6.JPG

坐下後,發現吧台雖然小,但擺的東西滿有趣的

 

而吧台後方的冰滴咖啡正努力的工作著

7.JPG

 

我喜歡坐吧台的原因,是可以看到阿姨煮塞風式的咖啡

8.JPG

這邊的阿姨(我想年輕時絕對是正妹無誤)都很厲害

一次可以煮三杯塞風式咖啡,而且手法俐落

每一杯煮出來的結果,咖啡渣都呈現小山丘的樣貌

大學在咖啡館打工時,老闆娘說煮成這樣就是一杯相當成功的咖啡

可見這邊阿姨功力相當了得啊

 

邊讚嘆的同時,我們點的早餐也陸續上來囉 

9.JPG

我記得早餐的內容是固定的,一份套餐有飲料跟吐司以及火腿蛋

我有點忘記飲料我改熱拿鐵是不是需要加差價

但就算加差價也沒關係,因為這邊的熱拿鐵好看又好喝 

10.JPG

拉花拉的很精緻呢,我一直覺得一杯有漂亮拉花的拿鐵就是好喝的拿鐵XD

當然這杯拿鐵也符合我對好喝拿鐵的定義:

咖啡跟牛奶完美結合、喝起來不苦、不澀、不膩,可以順順的喝到最後一口

縱使放冷了口感也不變

 

至於正常的早餐飲料就是熱咖啡啦

11.JPG

這杯熱咖啡,就是剛剛阿姨用塞風壺煮出來的

我覺得真的誠意十足,而且阿姨選用的咖啡豆就是剛剛門口烘焙機現烘出來的

新鮮度不在話下,咖啡的口感也是溫醇適中,相當適合在早晨飲用

 

那麼,早餐的內容,先來的是吐司,是用剛剛吧台後那一台烤麵包機現烤出來的 

12.JPG

上面已經抹好草莓醬了

這吐司吃起來相當有古早味,光吃吐司搭上咖啡,就很讚了啊

遑論還有煎的很漂亮的蛋跟火腿 

13.JPG  

這也是吃起來充滿古早味

這天早上在蜂大吃到的早餐相當的令人滿意又滿足

也難怪熱門到必須排隊等待,但我覺得這個隊絕對值得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iekao 的頭像
    katiekao

    糊里糊塗國的迷妹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