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姊跑去救國團學韓文下課後

最大的樂趣就是在館前路方圓幾百公尺範圍內的餐廳吃飯

繼凱撒飯店地下街快全部吃一輪之後,這天來到我們教室對面

在高點補習時俗稱福大樓的那一棟吃這間茶餐廳啦 

 

14.jpg

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沒有拍到大門口

反正就是一樓有由你哭啦那邊搭電梯向上就對了

室內空間寬敞明亮 

15.jpg

 

我們被招呼坐在類似包廂的情人雅座(誤) 

16.jpg

 

往我們座位的旁邊望過去,是適合多人團聚的圓桌 

17.jpg

 

牆上掛了一些肖像,遠遠看真的不珠到素隨啊~

18.jpg

 

坐下之後,看了menu,本來想各自點個熱騰騰的湯麵跟熱呼呼的奶茶

因為我們教室的冷氣都很冷,每次上課都上到皮皮剉

不過我姊眼睛很亮,發現我們到達的時間離五點半還有一點時間

仍然在下午茶的時間內,所以請服務生給我們下午茶的 menu

18-1.jpg

 

所以我們就決定點這個皇室下午茶套餐啦

趁上菜的時間看一下桌上的餐紙

19.jpg

通常我會特別留意餐廳的餐紙,因為我一直覺得可以從這邊看出一間餐廳認真的程度

 

看著看著,我們點的飲料先來囉,兩杯都是熱奶茶啊

20.jpg

這杯子滿漂亮的,不過最近在別間茶餐廳吃飯也看到一模模一樣樣的杯子說

至於港式奶茶,我只能說,一旦接受他的味道之後,一陣子沒喝會很想念

 

緊接著,下午茶的點心就來咧,先是叉燒酥

21.jpg

我是覺得酥皮可以再酥一點啦,但味道算滿不錯的囉

 

再來是冰火菠蘿油 

22.jpg

很大方,下午茶套餐的菠蘿油竟然是一人一顆

比較可惜的是中間先切開了,而且可能室內冷氣強,菠蘿比較快就不熱了

所以無法達到那種一口咬下去,奶油在嘴中化開來融入菠蘿的口感 

23.jpg

不過這菠蘿油其實滿香的喔

 

然後是點心類的燒賣 

24.jpg

以及魚翅餃

25.jpg

非常殘念的裡面包的料我無福享受,但皮滿彈Q的

我姊是覺得這兩款點心味道還不錯

 

然後是主食,時菜蝦丸公仔麵

26.jpg  

這就很值得稱讚了,因為那時候全身超冷,吃個熱呼呼的湯麵剛好

而且這樣吃一輪下來,份量對我們兩個人來說是有點大的

以這樣的價錢,算是很划算的囉

 

不過最近發現還有滿多茶餐廳,希望可以多吃到更道地的港味

這樣才不會為了想吃道道地地的茶餐廳,而一直想著再去港澳吧再去港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