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ㄎㄎ,明明大阪還有最後一篇,決定先跳來寫東京

這也是去年下半年開始心情關係決定好好玩一通的一部分

然後就跟我姊講說之前去東京也沒有到「正」東京

剛好日幣又便宜,所以就決定去東京啦

是說我要出發前,好多人都跟我說東京跟台北一樣沒啥好玩的

確實,之前對東京的印象也是高級、時尚、逛街這樣,似乎沒有什麼景可以看

不過我覺得這次六天五夜,整個顛覆前面這樣的印象

當然這次也有很觀光客的行程,也有去了日本人很少去的地方

還有去找了日本朋友,日本朋友帶我們去韓國城,哈哈

總而言之,這次行程都很滿意,加上天氣好,看到一小部分櫻花

吃的好好吃的甜點跟各式各樣的日本料理

照片也拍了不少,我只能說我會努力寫的

 

先來說機加酒吧,自從知道booking很好用之後

這次我們也是在booking找飯店

因為我姊說想把錢花在吃喝跟買,所以就沒像大阪那樣住五星級飯店

而是找平價的商務飯店

那去日本很多人都會想到東橫Inn這家

確實一開始我們也想找東橫Inn

不過我自己對於他們在池袋,地圖上離機場有點遠這點有點不安

後來看到JR濱松町站附近的 Fresa Inn 感覺滿新

而且當時剛好用便宜的價格訂到比到大的房間

最後就決定住 Fresa Inn,後來發現真的選對了

因為這間離東京鐵塔有夠近的,附近是上班區,晚上也很安靜

重點是房間住起來很舒服,我有好幾天醒來都忘記自己在哪裡了XDD

 

另外機的部分,反正我姊說她想搭松山機場出發的

最後找到日航還不錯的時間

是說松山機場到日本羽田這航線真的不錯

除了我們不用太早起到桃園搭飛機之外

羽田機場到我們飯店所在的JR濱松町站,搭單軌電車也不用半小時

非常的方便,這次我們在台灣、日本搭飛機的時間省了很多

 

啊,先寫到這邊,我用手機app拼了好多東京行的照片

整個感覺就超時尚的,請大家先欣賞精華

我會努力寫這次也是很印象深刻的東京行

 

 

1.jpg

 

 

2.jpg

 

 

3.jpg

 

 

4.jpg

 

 

4-1.jpg

 

 

4-2.jpg

 

 

4-3.jpg

 

 

5.jpg

 

 

6.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