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硬要跟我姊還有我姊夫、外甥女吃飯

因為我姊說要去海力士吃飯

重點在海鮮丼,身為哈日族,聽到眼睛都亮了

就硬跟著來到海力士的市府店 

31

 

店內是長條型,裝潢帶有日本風格的

32

 

餐點內容,大概平常去日本玩想吃的都有賣吧

32-1

 

而且最大的誘因是、小菜、味噌湯無限供應

33

 

另外一個大誘因是,飲料也無限供應

而且因為是四海遊龍關係企業,我姊一直強調豆漿很好喝,一定要喝

34

 

啊,果然豆漿滿香濃的

35

 

味噌湯也不錯啦

36

 

記得餐點還滿快速就來的,這是我姊夫點的豬排丼

37

聽說還不錯吃

 

這個應該是鮭親之類的,我姊點的

38

 

我點的是炙燒海鮮丼,因為我今年開始不太能吃太生的海鮮

所以稍微烤過的生魚片會比較適合我現在胃口

39

啊,果然沒讓我失望耶,米飯我是選醋飯,料還算滿新鮮的

炙燒過後沒那麼生的魚片,整個搭起來我吃的很滿意

 

我外甥女點的豪華海鮮丼 

40

真的滿彭派的耶

而且她的套餐還有茶碗蒸跟甜點,吃起來都ok

41

 

整體的感覺,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算是非常的划算的

餐點內容真的也不錯

(話說回來,那是我在11月中在日本札幌吃到超新鮮好吃的海鮮丼之前的事)

我後來一直催峰哥去吃,他都給我嫌很遠

害我現在越寫越想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