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新竹國賓飯店豪華客房的內裝 之後,來看我最喜歡的早餐時間啦
從客房到早餐餐廳的路上會經過另一個餐飲Le Bar


看起來是喝高級洋酒的地方呢

由於八方燴西餐廳是在挑高的中庭裡,也沒有明顯的餐廳大門
只有門口擺了些裝飾充當是接待大門這樣


隔一天早上的天氣真好,看著這麼挑高的風景,心情更好啦


窗邊掛有鯉魚旗


這一條比較孤單一點XD


落地窗邊的座位


中庭外面

很可惜無法走去外面看,可能是怕危險,通往外面的門都鎖起來了
不過這樣往外看,視覺上其實很難相信自己在12樓用餐呢,一整個像在一樓

這天餐廳安排我們坐這個位置


接著就簡單的來巡一下菜色,先說結論,我覺得菜色還滿多元的,好看也好吃
從離我們座位最近的一區看起,是涼拌小菜區


旁邊的優格生菜區


這邊的冷盤起司區


這邊這一區我看很久看不太出個名堂


熟食熱盤區

啊,怎都是蓋子咧,因為我在拍扒肥時都很害羞
而且我也不想一個個蓋子打開拍照,怕影響其他人用餐的衛生跟心情

不過如果本來就打開的我就會照原狀拍就是了


牛奶跟喜瑞兒區


包子饅頭區


清粥小菜區


還有我最喜歡的麵包區,除了歐式麵包,竟然還有台式麵包耶,讚


還有馬芬說


最後是水果區


然後是我拿的早餐

感覺拿很少對不對,連咖啡都忘記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