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上班期間突然很懷念在日本吃到的厚鬆餅

蛤,什麼,還沒寫到,好,我會努力的

然後因為實在太想吃了,搜尋了一下信義計畫區這邊的店

鬆餅店是不少,但厚鬆餅的選擇不是很多

馬上決定下班後來到新光三越A8地下街的日日鬆餅

好像是從台中發跡的

DSC_7204

櫃位我覺得有點低調,可能要稍微眼睛睜大一下,不然我是覺得我很容易錯過

點好餐之後會拿到一張號碼牌

而且因為鬆餅是現做的,大概要20分鐘,號碼牌上面也會告知麼來領取的時間

DSC_7205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去領取的時間,趕快拿來在美食街這邊的座位準備品嘗

這一天點的是森林野莓鬆餅

DSC_7206

個頭比想像中的小,味道嘛,我是一直跟我腦海中在日本吃的厚鬆餅比較啦XD

叉子很得我意,就直接收一隻起來打算以後再使用

DSC_7212

 

這樣一份鬆餅要價不便宜,飲料是另外點的,這天我是買了在旁邊的天仁茗茶的913茶王

DSC_7209

吃完的當下覺得有點空虛感,畢竟在日本吃到的都是塊頭大又比較扎實的

但沒想到邊寫又邊想再去吃個別的口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