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某一個星期五晚上韓文下課去搭捷運的時候

腦海裡突然浮現米朗琪的鬆餅,而且很想吃很想吃

回家跟某人說了一下,隔天的傍晚就來吃了耶

翻了一下剛除草的網誌,發現我只有寫過 米朗琪的早餐

啊,那就來看看米朗琪的鬆餅吧

相較於幾年前的排了好幾個小時,現在來等待的時間已經縮短了

我們來到的是本店中山一店,本來小姐說坐外面不用等

但外面的後方是盆栽,有點肥料味,所以某人就貼心的跟小姐說我們還是等室內座位

然後小姐更貼心的讓我在室內吹冷氣等待

等待的空檔來看一下旁邊一店剛進門口的地方

DSC_6332.JPG

以及吧台區

DSC_6334.JPG

還有忙的不可開交的吧台工作人員

DSC_6335.JPG

 

同時帶位的小姐有給我們menu先參考,並先填寫餐點內容

同步縮短等待的時間

page.jpg

 

沒有等待很久,小姐就安排我們到二店去

 

二店跟一店明亮簡約的感覺有點不同

DSC_6337.JPG

 

DSC_6371.JPG

 

DSC_6370.JPG

 

坐下來之後更有這種感覺,就是二店比較溫馨家庭風

因為剛剛在一店等待的時候已經點好餐了,來這邊只要將一店發的一張紙交給櫃檯就好

小姐很快送來餐具跟熱飲的糖

DSC_6340.JPG

 

然後草莓冰淇淋鬆餅就來囉

DSC_6348.JPG

雖然夏天好像應該要吃應時的芒果鬆餅,但因為很久沒吃,怎樣也覺得要點草莓

米朗琪的鬆餅厚度就不用說了,更重要的是,鬆餅有香氣,我覺得這是身為鬆餅的基本捏

然後雖然一直很想吃很想吃,不過其實我吃了四分之一片就飽了

就告訴自己,標準的有吃到就好XDDDDD

 

飲料的話,冰的黑咖啡

DSC_6341.JPG

欸,我是一口都沒喝到,不知道口味如何

我是點熱的奶茶

DSC_6357.JPG

本來奶茶端上來的時候,我還在說,這好像也太「大」了,怕喝不夠

不過事實證明,我只喝得下一半,啊哈哈

吃完之後,我又開始有點懷念起他們家的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