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有趣,這間猿田彥在中山站誠品一樓

之前在中山站上日文時,總想著啊沒關係反正多的是機會,結果都沒去

一直到不能繼續上課了,農曆過年前趁著採買的中途才進去喝一杯

人生就是這樣吶

DSC_3379.JPG

地點就是中山誠品一樓左手邊

我是覺得整個空間的配置跟藍瓶咖啡很像

唔,是的,有去過東京品川站的藍瓶咖啡,希望有機會寫到

而且下次想去清澄白河的藍瓶咖啡

在櫃台點好單準備找位置

DSC_3373.JPG

順便看一下旁邊的擺設

DSC_3377.JPG

當天坐在這邊等,是說我邊等邊覺得我好像看到認識的人

最後勇敢的過去搭仙,果然是認識的人沒錯XDD

DSC_3368.JPG

因為點餐時有拿了號碼牌,稍微等一下有專人送過來

不過我看店員的長相跟名牌都透漏著日本人的訊息

直接就脫口而出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XDDD

DSC_3372.JPG

這天點的是拿鐵,另一杯黑咖啡忘了拍XD

我現在其實也不太能喝咖啡了,莫名其妙就解了咖啡癮

但這杯拿鐵喝起來風味香醇,拉花也滿有水準的,下次去找日文同學時要再來上一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iekao 的頭像
    katiekao

    糊里糊塗國的迷妹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