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旁邊其實什麼沒有什麼店

最近的便利商店也要走到山下

一開始來的時候辦公室人還不是很多

中午訂便當都要跟別的部門一起合訂

後來人數到達一個規模之後我們就開始自己訂

到後來外送平台大熱門之後我們就開始這樣點

點到後來天龍哥加入免運的方案之後

我們就開始狂點,大概就是早餐、午餐跟下午茶這樣

通常如果我們湊不到免運的門檻

就會望向買東西不看價錢的盤(X)潘律師,大概就可以湊到了

而且潘律師也很常揪大家喝飲料一起開一團這樣

 

某天我剛好去高雄,隔天回辦公室之後聽說潘律師決定不喝飲料了

潘律師還說如果她喝飲料就會自費請我們大家都喝

而且潘律師對於飲料的定義是果汁、咖啡跟茶除外,大致上是喝手搖飲這樣

所以大家都很期待潘律師喝飲料,還一直勸說她工作壓力這麼大就喝吧XD

啊前幾天過去了,發現潘律師真的沒有喝餒,連我們揪團湊運費都不參加

結果某一天大家下午茶喝得很開心的時候,發現啊潘律師怎麼喝起來了?

我:潘律師喝飲料了

潘律師:我是點紅茶加蜜喔,是加蜂蜜不是糖,所以不是飲料啦

然後再隔天潘律師又拿了一杯在喝

我:潘律師又喝飲料了,而且這次是加糖不是加蜂蜜喔

潘律師:今天這杯的甜度是固定的,老闆已經調好了,不是我自己加的

 

所以我說到底現在飲料的定義是什麼?我也搞不清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