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其實在農曆過年後實施了一次居家辦公

然後在春假後也就一直輪流到現在

眼看疫情爆炸到現在毫無盡頭的感覺

再加上………實在是每天心好累

本來以為在家上班很累

但後來發現在辦公室也不輕鬆

因為我們曾經有過整個辦公室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同事

兩個女生就一直在那邊接電話、做別人的事

男生還累到紛紛請假在家睡覺

那個星期就整個都沒在做自己的事

現在想想也是覺得,嗯,很奇特的經驗這樣

 

所以如果在家辦公的話就會想要特別吃點什麼

這天就來買雞排,啊哈哈哈哈

DSC_4509.JPG

來到的是這間,緯大雞排

當初是在八德路弄頭髮的時候,設計師說小巨蛋附近有一間很好吃的雞排店

買來吃之後真的覺得很好吃,

雞排有嫩跟juicy,一片也不小

後來發現家裡附近有開的時候,好像比較常訂去辦公室吃XD

啊哈哈

DSC_4511.JPG

疫情的關係,自己填好menu再交給老闆

DSC_4510.JPG

雖然當天也有其他客人,但是沒有等很久就好囉

 

DSC_4512.JPG

回家看一下,後來我是都買雞柳

雖然沒那麼juicy,但咬起來倒也軟嫩有滋味

因為其實喜歡雞排要切,但這間雞排好像是沒切的XD

DSC_4514.JPG

還有甘梅地瓜甘梅口味

DSC_4515.JPG

我很喜歡吃緯大的甘梅地瓜,除了甘梅給的不吝嗇之外

地瓜本身是有點鬆鬆的感覺,不是那種咬起來溼軟一咬就化開那種

 

另外點豆干

DSC_4516.JPG

是炸的剛好收乾的程度,就是多一分少一分就不好吃的感覺

 

這幾樣的份量其實都滿大的,每個我都吃不到一半就飽了啊哈哈

還有其實我覺得甜不辣也很讚,剛好的魚漿味不是完全粉粉的那種而且有厚度

啊這就下次再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