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的這一天因為發生了一點狀況,所以經過老闆同意繼續居家辦公

本來兩週後要換組的,都想好回辦公室的早餐要吃什麼了

而且依照目前的狀況,恐怕三級警戒還要再一段時間

所以番外篇就繼續吧,希望不用繼續太久呀

 

話說正在囔著缺水,就下了幾天的大雨

正常狀況下,我應該會在辦公室位置上轉身邊喝茶邊欣賞落在窗上的雨

就在賴的群組問說看著窗外的大雨應該很療癒吧

隔壁科長:妳說的沒錯,我正在看

我:好羨慕啊

突然資深同事傳照片:一樓大廳淹水了

我:啊我們不是在半山腰(⊙o⊙)

資深同事再傳照片:阿姨正在搶救

老闆:淹到我們那棟大樓台北市不完了嗎?

資深同事:好像是水管爆裂

然後忘記是誰問:天龍哥的車咧?他今天也停地下室嗎?

資深同事:他剛剛已經去搶救他的車了

過一會,天龍哥傳了幾張瀑布跟淹水的照片

我:你哪來這些照片?

天龍哥:我在現場

我:第三張照片是捷運忠孝敦化站餒

天龍哥:我的車子漂到那邊去了,預先練習划龍舟

我:你給我好好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