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那就繼續居家辦公下去吧

是說居家辦公真的很沒有時間感

先前有大概跟同事說了一下在家辦公都不知道今夕是何夕

弟弟A:沒有儀式感

我:那你就自己在家從早上釀醬油開始啊

(弟弟A釀醬油的緣由請見 壹叁零陸蔣幹畫#8

 

所以也不知道過到那一天,天龍哥傳訊息來說他早上要請假

我:好啊

(基本上請假我都ok,就算請特休我也覺得不用在假單上載明理由)

天龍哥:車子有問題進場維修

我:換車了啦

 

過一會,天龍哥:x,噴一萬五,xxx

我:啊是哪裡有問題?

天龍哥:點火系統

我:那就用賴打點火不行嘛?

天龍哥:點完很晃

我: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是說我也不知道我們這些弟弟妹妹知道黃立行這首歌嘛)

(喔我好久以前在微風廣場看過黃立行本人,真的很帥氣)

天龍哥:高速也很抖

妹妹B:天龍哥常常沒帶賴打

天龍哥:今天有午餐嘛?

妹妹B:今天訂xxxxx

 

咦,奇怪,修車的話題突然就被轉走了XD

這應該算是居家辦公的打字小樂趣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