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主管機關一聲令下說要開視訊會議討論某主題

先前各同業繳交參加名單的時候

就發現別的公司出席的不是副總就是協理,不然都還有執行經理

但本公司就....出席名單的職階都超低的

當時還跟弟弟A說,啊這樣不是要請老闆出來

 

開會的當天下午,我們還有請別部門的主管一起出席

基本上應該是他們的事情啦,我們其實就是陪出人這樣

別部門主管其實也是我們辦公室過去的,

以前我剛到公司的時候就坐他後面,也滿照顧我的

所以到別的部門去仍然有互相聯繫

當天弟弟A用他的iPad出來連線

因為鏡頭是在旁邊,呈現出來的畫面就有點是由下往下照的

我:還好戴著口罩開會,因為這樣拍起來雙下巴超明顯的

別部門主管:雖然他們兩個人(指弟弟A跟弟弟B)在這邊我不好意思說

但不管妳有沒有雙下巴都很美

我:啊哈哈哈哈哈

 

開完會之後妹妹A跟妹妹B在討論我好像哪裡不一樣

我:我媽幫我剪了一個蠢瀏海啊

妹妹B:這瀏海只是稍微厚一點

妹妹A:嗯,我覺得這樣看起來年輕很多

我:啊哈哈哈哈,今天到底是走什麼運,得到這麼多稱讚,謝謝大家啦

 

稍晚一點,打電話給人資想要知道疫苗接種假的詳情

經過一番轉接到人資型男

我:我是想要確認一下是從那一天開始計算

人資型男:妳是預約到殘劑喔?

我:沒有啊,我是1983年以前出生的啊

人資型男:看不出來

我:啊哈哈哈哈哈,感謝啦,今天真的收到很多稱讚

 

就是一個連續收到稱讚的下午,真的很開心

畢竟我是連去早餐店阿姨都只會叫我妹妹而不是說美女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