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50.JPG

 

喔喔喔喔,這其實也是我家巷口,只是沒那麼巷而已XD

DSC_0652.JPG

其實這間開一陣子了,比較有印象的大概就是在三級警戒之前就跟隔壁的早餐店一起在裝潢

不過沒多久就三級警戒,之後輪流去公司上班的時候看到已經裝潢好開幕了

一開始還以為是豆花店XDD

DSC_0645.JPG

整間店看起來很有質感

DSC_0647.JPG

 

DSC_0648.JPG

這天是走經過看到老闆們站在窗邊在搓圓圓,看到這樣的動作覺得很療癒,

走近一看發現是在製作蛋黃酥

我其實也滿喜歡吃蛋黃酥的欸,只是先前都顧著在吃鳳梨酥

但在公司工作之後就不敢吃鳳梨酥了,啊哈哈

DSC_0651.JPG

買完蛋黃酥決定拍拍這一小角,因為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DSC_0638.JPG

 

DSC_0644.JPG

酥餅的品項不算多,但看得到實品

DSC_0636.JPG

先買兩顆來吃吃看,蛋黃酥有三種口味,這天買的是後方那個核桃烏豆沙蛋黃酥

斷面秀確實如同展示的樣子一樣,層層分明

DSC_0641.JPG

還有買了一個黑芝麻餅,不過這天想買的蔥花餅賣完了,最後就是帶三個餅酥回家

DSC_0643.JPG

吃的口感是咬開會酥掉,不是那種濕滑的感覺,而是真的就很酥,也不算很甜,但很有香氣

還有這是我只吃到一口的心得,因為我本來想說已經是晚上了,放著當隔天的下午茶

就先咬一口看看,沒想到隔天早上起來,連蛋黃酥跟芝麻餅的包裝都已經消失匿跡了,嗚嗚

 

跟也很愛吃蛋黃酥的同事說發現這一間不錯的店,但我們都在擔心蛋黃酥會不會只是中秋限定

同事說他下班來問結果人家已經關門了,我就趁著走路下班回家的時候順便過來問

好在老闆說蛋黃酥會是常駐商品,不過如果要訂購還是先打電話來,因為不會一次烤很多

聽到這就覺得太好啦,然後順便問老闆說,那今天有蔥花餅嗎?

老闆說有,就開開心心的買了一個,先在這個我覺得很在的角落拍照再說

DSC_0684.JPG

回家吃是還有點熱熱的喔,一樣咬開就酥掉了,裡面的蔥花不過頭

很趁職的扮演鹹味的角色,提升了蔥花酥的口感,我是吃得很開心

準備陸續來買其他的酥餅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