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公司的那一年,看到現在已經離職的同事有拿小本本在記行事曆,因為是拉拉熊非常可愛

就跟同事問說在哪邊買的,沒想到同事說是公司出的,而且一本不貴

當下真的大驚失色XD,畢竟以往就算在光南買行事曆小本本也大概要幾十元,而且還不是拉拉熊

那當年已經來不及買了,所以從隔年開始每年都有買小本本

還有薄的大本本,基本上就是拉拉熊跟卡納赫拉輪流這樣

到今年為止大概是這樣的圖案

DSC_0496.JPG

之後每年大概下半年開始就很期待看到明年的樣本

除了小本本之外還有桌曆、掛曆跟有公司吉祥物的記事本

但今年收到信,發現,啊怎麼沒有小本本跟大本本,只剩桌曆?

打電話去問,竟然得到今年廠商沒有做的回答,整個覺得晴天霹靂,

因為雖然是成本價但質感也滿不錯的,沒得買整個很空虛

所以後來趁著去上日文的是後買了右邊這本大的Hello Kitty行事曆

DSC_0497.JPG

之後還跟代購買了左邊這本小的行事曆,很開心的拿給妹妹B看

我:妳看,嘿嘿

妹妹B:寫不完啦

我:啊啊,可以啦,大本的裡面有每天的格子,可以寫工作上的事

小本的因為跟桌曆一樣是月曆,只有小格子,拿來寫學語文跟追劇的進度

不然我常忘記打開這一集不確定是已經看完還是要繼續看的

妹妹B:哈哈,啊怎不用手機記?

我:啊我就老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