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姊說想要買生吐司給姚小姐吃,說是吳寶春也有在賣,要我有空過去看看

剛好隔幾天有事情請假提早辦完回辦公室的路上,順便拐進店內

遇上出爐時間,架上很多款麵包,

跟我下班過去看架上幾乎空空如也的狀況差很多

也有看到生吐司,就一起買了幾款帶回辦公室準備交貨

DSC_1875.JPG

說是買了幾款,其實也就是買了生吐司、葡萄捲跟肉桂捲這樣而已啦

DSC_1876.JPG

生吐司本來是一條,請店員切片,後來有問我姊,說還不錯

DSC_1877.JPG

葡萄捲小幫手吃掉了,但我好像忘記問說吃起來怎樣了

DSC_1878.JPG

肉桂捲則是被我當作下午茶

DSC_1879.JPG

大小看起來還好,本來還覺得包裝的很完整

DSC_1881.JPG

不過咬了一口就大失所望了,這個麵包本身有點乾

再搭上旁邊感覺粉粉的肉桂粉,整格就是乾到不行

越吃越懷疑人生,會覺得到底是不是我不懂得有名的店的口味呢?

DSC_18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