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發現abc cooking除了原本不同教室的體驗會有差別之外

好像每個月都會有一個新的體驗課程

去年12月是莓果聖誕裸蛋糕 之後,

1月就是這個蘋果奶油派

那因為我本人很喜歡吃派啊塔啊,尤其是有蘋果的

所以就直接幫兩個男同事報名一起來

本來跟他們說喔喔老師都是女生都很漂亮喔

沒想到預約到的老師是男生,而且另外一個體驗的也是男生

就變成整桌連老師五個人只有我一個是女生的特殊情狀

啊哈哈哈哈哈

然後當天男同事們就心不甘情不願(? 的來了

雖然是體驗課, 一樣老師也是把桌面準備好了

DSC_3069.JPG

老實說這個蘋果奶油派做法非常簡單,我覺得我在家裡都可以輕鬆地做好

但沒想到男同事們竟然動作非常迅速確實

比我還要動作快就把蘋果放進水波爐裡微波啦

DSC_3072.JPG

男同事們看起來比我還要熟練,而且因為我動作比較慢,他們還會幫我拿東西

所以這一堂課很輕鬆地就看著塔皮進去烤的蓬蓬的

DSC_3073.JPG

算是塔皮有進去預烤,烤出來有點蓬,不過放涼一下就會回縮了

DSC_3076.JPG

大家蓬的程度都不同,很有趣

DSC_3077.JPG

然後填入內餡跟奶酥,也就是crumble

DSC_3079.JPG

 

DSC_3078.JPG

填好之後老師會幫忙脫模

DSC_3081.JPG

脫模完之後是這樣的,看起來有點樣子了,上面再裝飾一下啦

DSC_3087.JPG

裝飾完成是這樣

DSC_3088.JPG

每人好像只有一片薄荷葉裝飾而已

但其中一個同事多灑了幾片,同桌的另一位來體驗的男生直接說你這是披薩吧XD

而且我覺得他們三個人當場都快變成好朋友了,真是意外的收穫啊XDDDDD

DSC_3089.JPG

後來做成像披薩的同事說,他覺得這次體驗之後不敢再吃甜點了

因為他覺得糖是世紀毒藥

呃,雖然原本體驗的目的不是這樣,但有收穫也是好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