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一風和日麗的星期天下午,在兼差去幫忙拍訂婚之後
想說來去喝咖啡吧,也不知道怎樣靈機一動就想到西門町的蜂大咖啡

蜂大是台北市數一數二的老咖啡店
去西門町看電影也時常經過,但是就是沒有進去給他喝一杯
那店門口最顯眼的就是這看起來很好吃的零食、甜點櫃啦

呼呼,每一個都好想買來吃吃看喔
當天去的時候,是一對應該是夫妻的爺爺奶奶負責販賣
爺爺的動作很緩慢,相對的奶奶手腳就很俐落的幫大家拿跟結帳
還滿有意思的

那麼再走進店內會先看到一台機器

很多人來外帶咖啡豆,聞起來就是陣陣的咖啡香

然後,發現,一樓,竟然,已經,沒有位置了

生意真好耶,我本來以為年代比較久遠,現在年輕人都會跑去哈巴克
沒想到年輕人也不少在裡面

於是只好上二樓找尋座位,樓梯間放有裝咖啡的桶子


二樓還看到這一台

呃,應該是很大台的磨豆機吧

然後,沒想到,二樓也人潮洶湧


剛好有一桌準備離開,我們就快速的補位,終於可以坐下來啦
蜂大的menu跟桌面都很有歲月的痕跡


點好飲料之後,小姐說可以到樓下買甜點上來沒關係
所以我就下去買了這些

上面的黑糖小丸子,QQ的,一口一個很快就吃完
然後那個鹹切酥後來帶回家了,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吃XD
至於下方的綠豆糕,非常的濃郁,綠豆味也很濃厚
我是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吃的啦

接著飲料就來囉

咦,為什麼是火腿蛋啊?
這火腿蛋看起來簡單,但吃起來很復古、很懷舊的感覺耶

我點的熱拿鐵

杯子還滿漂亮的,而且竟然也有拉了一點花
換邊再看一下

這熱拿鐵也滿好喝的,同樣是咖啡跟牛奶密切結合,喝下去很順
老店招牌果然響亮

熱焦糖瑪奇朵

應該也滿好喝的

雖然來這邊感覺應該要點個單品的咖啡,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喝拿鐵啦
來西門町其實可以來這邊坐坐
感受一下當年算是高級享受的咖啡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