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2024/2更新:

發現如果SJ去日本,而且很明顯一定會去吃油そば,這篇就會比較容易被搜尋到

所以想跟大家指路一下另一篇,2023/3在東京赤坂吃的油そば赤坂見附組是以前赫海有去過的

然後去吃的當天看到利特跟神童本人

後續2023/12,D&E Fan Party東海、銀赫還有去過油そば新橋組、

最近2024/2的SMTOWN,一堆人則是在西新宿組的分店

提供給要跟我一樣去踩點的E.L.F們參考

 

-----------------------------------------------------------------------------------------------------------

啊哈哈哈,絕對不是故意把李東海截成這樣,我是真的很不會動態影片截圖

不過沒關係,反正李東海的臉就是長這麼帥XD

這是先前東海的youtube頻道發布的一部影片

他跟銀赫在韓國去吃油そば這間拉麵

剛剛那張圖說的是:這是我們最喜歡的拉麵

還順便截了他們點了什麼內容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看起來滿滿的料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東海說好吃的方法第一步是依照喜好加入洋蔥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第二步是辣油繞三圈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本來截好圖是想說有去日本再吃吧

不過隔天看到有人說台北也有,剛好也覺得很久很久沒有吃到拉麵了

就問日文同學說要不要也來去吃吃看

同學說好啊

然後下課在大雨中從教室走到忠孝東路善導寺這邊來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外觀跟裡面大致上是這樣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日本的拉麵店大部分我吃過的店都會有這樣一排給你掛外套的衣架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雖然沒有訂位但還是有位置可以坐,我們選了靠窗的位置

其實我還滿喜歡下雨天坐在靠窗的位置看雨的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桌上果然擺的是冰開水,果然是日本人呀

裡面有一塊黑黑的,我還一直在跟同學研究是不是竹炭XD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旁邊的醬料想必就是東海說的洋蔥跟辣油等等的啦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來看一下menu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右下角有寫說每人最低消費油麵乙碗,啊油麵就是店名咩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也有示範如何加入調味料跟配料呢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點好餐,先上來的是兩杯茶(?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並不是餒,是熱湯

湯頭非常清澈喝起來沒有雜質感

不知道是如何做到的餒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同學點的招牌醬油油麵並盛,麵的大中小都算同一價格

但其實大家胃口是都還好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我點的是辣味味噌油麵並盛

是說我雖然會找歐巴同款,但還沒那麼瘋說一定要跟歐巴吃一模一樣的內容啦

也是會有自己想吃的口味XD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油そば就是以沒有湯的拉麵聞名的

就依照東海說的加入洋蔥、辣油三圈之後

把麵、料跟底下的醬汁拌一拌吧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麵本人是我比較喜歡的較粗麵,咬起來是有芯的感覺

這種麵感覺醬汁配料比較好吸附

不過吃個幾口就覺得辣度超乎想像

不確定是因為我多繞了三圈辣油還是辣味味噌本身就滿辣的

果然不能因為是日本人的辣就小看他呀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另外有多點了台灣限定的日式炸雞翅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吃起來跟韓式炸雞的皮是不相同的,但又覺得不是那麼日式

可是咬起來是有juicy的感覺沒錯

 

東海的這部影片發布之後,後來四月初的時候 Super Junior 有去日本辦了久違的粉絲見面會

結果是銀赫跟利特、厲旭跑去吃油そばXDDDDD

是說我有跟其他朋友在討論,

感覺日本厲害的拉麵還有很多

不知道為何赫這麼喜歡這間XDDDDDDD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