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是農曆過年時候的事了
忘記是初哪一天,我就跟許小如講說要不要去踏青
然後我們就約了某一天早上接近中午先去龍山寺拜拜
下午再去這間喝茶

許小如說網路上說這間是山寨版的蜜糖吐司
所以今天就是要專程來吃吃看到底有多好吃

點好餐之後,飲料是先來的
我好像點的是什麼日式的什麼綠茶

有淡淡的茶香味,滿好喝的

小燕點的什麼蘋果櫻桃什麼茶

看起來顏色很讚,據說喝起來OK

許小如點的水果茶

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隨後趕來會合的峰哥點的冰咖啡

顏色分明,峰哥說不錯喝

那因為峰哥不太吃甜的,所以我就幫他點了鹹的什麼燻雞三明治

滿好吃的,可是那天把人家拍的好醜XD

接著我們點的巧克力香蕉口味的蜜糖吐司就來啦

看起來好豐盛,熱呼呼的吃好好吃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蜜糖吐司呢

接著,又來了草莓口味的蜜糖吐司

草莓是比巧克力不甜跟猛然一聞沒那麼香
可是我比較愛草莓捏

啊不過,因為我們在龍山寺拜完之後先跑去旁邊兩喜號吃個魷魚羹
而且這兩個蜜糖吐司加起來,等於一整條吐司加配料
份量實在是很多,最後我們都沒有吃完
看旁邊人家是四個人點一個來吃
我想下次要吃蜜糖吐司,可能就是先點一個來過過癮就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