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84.JPG

 

這其實是今年買給自己的生日蛋糕

然後說個題外話,我向來就是個不是很喜歡過商人創造的節日的人

不過有些特別的日子我就會特別重視,因為覺得那才是跟我有關的日子

而且我也不是喜歡名牌的人

最貴的包包也大概就是COACH這種不知道算不算名牌的牌子

還是我自已買的

飾品也是有特殊意義的,大部分都是無限符號的銀飾,而且也都是我自己買的

但後來發現我們這樣的人其實沒有市場,或是說市場上不受歡迎

所以我有跟我同事說,是不是要變成PTT八卦版上說的台女

就是逢年過節一定要對方送禮物要上高級餐廳

然後出門絕對不搭高級轎車以外的車、絕對不AA制這樣的

結果我同事跟我說,是倒也不用這麼極端啦XD

 

反正就是這樣,所以今年的生日蛋糕就是自己去購買

請小幫手幫我切蛋糕吹蠟燭

想來想去決定買有一段時間沒吃的橘村屋

DSC_4681.JPG

買的是草莓派跟乳酪蛋糕各一半的草莓繽紛組合C

DSC_4682.JPG

自己默默的跟店員要了一個問號的蠟燭

DSC_4685.JPG

個頭不大不小

DSC_4686.JPG

 

DSC_4684.JPG

這邊是草莓派,以往我吃都覺得非常好吃

但不曉得是吃習慣 一事製菓 那種有層次分明且比較脆的派皮

總覺得這個草莓派皮不夠酥脆

後來看官網才知道原來是派皮有加杏仁餡

所以吃起來雖然沒有那麼酥脆,但另外有別的口感

DSC_4690.JPG

至於乳酪蛋糕這一邊就跟以往吃的味道一樣

鹹中帶甜又濃郁

DSC_4689.JPG

總之,今年自己買的蛋糕吃起來感概良多又千頭萬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