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我姊討論今年要出國去哪玩時,一直想說去很夯的韓國看看
不過大家都說去韓國自由行就可以了
但是我整個下學期都在跟論文奮戰,我姊也抽不出時間研究
最後決定,去已經很熟的香港吧,這樣可以不用研究地圖哩

雖然後來決定了之後才發現隔兩天要論文口試
雖然行程每天都覺得自己應該在發燒
不過總得來說這次去香港還算滿意啦

而且本來這次去香港是想要悠閒的高貴不貴偽貴婦行程
結果沒想到幾乎每天都在吃,連去迪士尼也在吃
還遇到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的子余跟梨子

我先認出梨子的喔,可是可能太開心了,竟然衝著人家叫柚子,我想花媽應該會很想殺了我吧XDD
子余人還滿親切的耶

然後隔天吃早餐的時候很開心的跟Pluto跳舞

一整個嗨翻了,這隻Pluto好活潑熱情喔~~

就暫時先寫到這邊吧,等照片整理好,我也想好要怎樣寫就會陸續寫上來啦
但這次行程最大的感觸是,香港,整個走調了
以前那個好吃好買、記憶中的香港不復見
應該是說,尖沙咀整個變化好大,平價的飲茶、茶餐廳、衣服都不見了
取而代之是對岸很愛買的金店、手錶店跟藥店不停的開
真正好吃又便宜的茶餐廳被擠到很偏遠的地帶
看到這樣,真的讓我很感慨呀
之後如果有寫到再仔細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