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寫完了 2023/1首爾過年 之後,終於要來寫新系列

是疫情後繼 重返日本東京 之外,重返日本大阪的系列

主要是要去參加CNBLUE的日巡ZEPP系列,

是事隔10年他們再重新回到ZEPP,

雖然2022他們就已經有在日本展開巡演了,但當時無法出國

所以這次無論怎樣都想去

但卡在沒有日本手機門號可以抽票

這個要小小抱怨一下,明明都已經加入日本粉絲俱樂部會員了

竟然抽票的系統不是粉絲俱樂部自己的,而是pia這個網站

我那時候找遍了方法都無法註冊

後來是我做應援時候認識的BOICE幫忙抽票才能成行的

所以這次真的是帶著無比感激的心情出發

當然這次也有很多踩點行程,啊哈哈,後來發現這樣的主題也是很好玩的

那麼2023/4中旬某一天就出發來到第二航廈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看好櫃台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感覺一切如常,只是後來都很推線上報到之後再到機場掛行李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出發前的行李重量真的都很OK啦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然後我好像去拿了一下WIFI分享器

是說後來我就直接買日本或韓國的上網Sim卡了

畢竟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上網用WIFI分享器超奇怪的啊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那麼每次來二航廈都要看一下Hello Kitty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過海關之後,發現人已經變多了,突然很懷念還沒完全開放出國時那種無人的感覺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來吃一下早餐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再逛一下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就來候機室搭機囉,今天是這班飛機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這次呢,在選位的時候,花了一點錢升級豪華經濟艙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就是陽春版的商務艙這樣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但人數不多、座位很舒適,雖然一般座位對我這個矮子來說其實不小

但就想要試試看咩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豪經艙大致上的配置是這樣的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感覺窗戶也比較大(並沒有XD)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腳努力的伸直,空間很夠很夠,還有踏板可以踩呢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安全帶也多了一層外皮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還是有很多細節,但好像不見得全部用得上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餐點是經濟艙的餐點,但排列得比較整齊

我記得甜點好像還滿好吃的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而且餐點收完之後,還有把茶杯放在前方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重點是沒什麼人,非常安靜啊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吃飽喝足補完妝,看到接近海平面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久違的關西機場到囉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再看一下豪華經濟艙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下飛機時經過,真,商務艙,都覺得還是要好好賺錢才是啊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出飛機發現在下雨,CNBLUE不愧是雨男,人都還沒到雨就先到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出發前一樣有上Visit Japan Web填好資料,取得兩個QRcode

依照順序跟指示出關,領好行李,又站在這個熟悉的出境大廳

真的有久違了的感覺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這次一樣要去搭電車到難波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當下的心情其實也還是滿複雜的

就覺得歷經漫長又看不到盡頭的等待,

終於來了啊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來到搭車這邊,還是習慣搭南海電鐵到難波駅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到月台,看到不是站站停的電車就搭上去了喔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然後當然要先在月台自動販賣機投一罐熱罐茶來喝啊啊啊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然後車子出發前進

出關西機場後沒多久就會經過這鐵橋

我還曾經看到別人只PO這個橋就猜到他去大阪餒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大約四十幾五十分鐘左右就到難波駅囉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出站前我有看一下我的IC卡的金額是不是足夠的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然後出站之後我有小小迷路一下啊哈哈

沒辦法太久沒來惹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走來走去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終於看到這間高麗菜燒店,

這是我 2014首次造訪大阪住的南海瑞士酒店 的對面啊啊啊

這邊我就有熟啦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稍微看一下地圖

不過這時候雨變大了,所以我有先去便利商店買一把傘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SEE,雨勢不小,但我要邊撐傘邊推兩個行李

所以走得很緩慢啊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好不容易終於在雨中走到飯店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在櫃檯辦理入住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這次是住這間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打開房門一看,對於空間的大小覺得很滿意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進門有個小衣櫥,後來都拿來吊雨傘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房間的大小真的非常令人滿意

是少數在日本住到兩個行李箱可以完全打開還有多空間的

更別說是我一個人使用了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先看一下床,床邊有充電座,很棒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床算滿好睡的,我睡了四天晚上覺得很滿意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雖然電視放在桌面上,但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要化妝或是吃消夜都滿夠用的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然後每次都知道冰箱是空的也都要打開看啊哈哈哈哈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杯子跟電熱壺收在這邊我覺得很棒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抽屜有洗衣袋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雖然並不是很新的設備,但這個色調

還有下雨天進房門之後有舒適感,我是還滿推這間飯店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離地鐵有點距離啊哈哈哈哈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浴廁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就是常見的商務飯店的樣子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毛巾折的整整齊齊的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備品也都有,我很喜歡這種可以把吹風機帶到外面坐著吹

而不是直接掛在牆上拿不下來的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房間看的差不多,就差不多要出門去囉

 

迷妹重返大阪--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 + 大国町駅 東方ホテル

這個房間的距離本來我很滿意,因為前面兩天旁邊好像沒人都滿安靜的

但後來住了一大家子人就。。。。。

但那是後話啦,準備出門,一樣是有大量的踩點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