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好的,又要繼續痛苦的來寫大阪啦,再次聲明,痛苦是因為一切太美好,沒有其他意思

本來這一篇要寫的是大熱門景點,道頓堀跟心斎橋

不過因為我想把跨三天的照片集中在同一篇寫

等其他天的照片整理好再寫好了XDD

 

這次住的是大阪南海瑞士酒店

是我在 booking.com 亂訂一通訂到的

去年十二月初訂的時候只覺得很便宜,沒想到物超所值呢

上一篇講到終於 從南海難波站走出來,看到uniqlo

旁邊就是住的瑞士酒店的入口囉

1  

 

從自動門這邊走進去,明顯變溫暖了

是的,雖然人家日本冬天室內放的是暖氣

不過像車站這種空曠的地方,是不會有暖氣的,風一吹來還是覺得........

啊,講去哪,反正就是終於找到飯店的入口,搭電扶梯往上

2

 

由於這是飯店跟車站連接的出入口,這四天經過這邊不知道幾次啦 

3

 

那麼經過大迷路之後,找到櫃檯辦理入住

櫃檯好像有稍微問一下說我是來玩一個人嘛,房間只供我一個人住宿這樣

我想了想還是跟櫃檯談坦白說我是來看關八演唱會的XDD

 

check in 的速度滿快的,櫃檯雖然是日本人,但英文講的不錯

想想也是啦,畢竟是五星級飯店

發現只要我自己一個人出國,都絕對不手軟的住五星級飯店耶

像很久以前一個人過年去香港,住的 凱悅飯店 也是,哈哈

 

好啦,又講遠了,來講飯店本身吧,先講結論

就是很讚的住宿經驗,下次來大阪還是會考慮住這邊

交通便利、幾個景點走路都可以到,而且吃喝超便利

當然軟、硬體設備全部都沒話說,無敵夜景看到飽

而且我經由 booking.com 訂房,還可以免費使用 wifi 說

不過我也要平衡報導一下

有一個我自己覺得是缺點的地方

就是啊,因為飯店跟南海電鉄的車站共構嘛

所以列車進站的時候,會有空㝫空㝫的聲音

從早上六點多到晚上十一點多都是這樣

如果在其他地方住到這樣的飯店我會生氣

不過這是大阪嘛,就說了這次一切都很美好嘛

 

啊,好啦,來看房間的大概吧,大廳跟櫃檯的照片隨後再補上

先看我這次住的 2930 號房,是的,在 29 樓沒錯

4

乾淨舒適的程度絕對會讓人一打開門就尖叫的

而且我其實比較喜歡這樣沒有過度裝潢、簡簡單單,但是住起來超級舒適的飯店

 

剛說房間在 29 樓,白天看出去的風景是這樣,一望無際呢 

5

 

6

 

7

 

雖然日本飯店的房間似乎都比較小一點,但裡面規劃真的很舒適

我一個人,尤其又這麼小一隻,住起來感覺很寬敞又舒服,舒適這點要不斷強調啊

 

進房門的左手邊是衣櫥

8

裡面有保險箱、雨傘、熨斗、燙板等等的,跟其他飯店沒有太多的差別囉 

9  

 

10

 

 

衣櫥旁邊緊接著的是迷你吧台

11

從上次去 澳洲 之後,我就決定以後出國都要自己泡茶裝在保溫罐裡面

免得我出國太多天想念台灣隨處可見的手搖飲料店

這次在大阪也是,一安頓好就煮水泡茶(飯店提供的日本茶好好喝)

不過我忘記這裡是日本,便利商店就有賣很多溫罐的茶了,哈哈哈

 

有提供Nespresso,不過我都沒有喝耶,哈哈,不知道在忙啥

12

 

吧台的下方就是杯子、茶包、Nespresso 的膠囊等等的

13

 

再下方就是迷你冰箱

14

難波這個大車站裡面有很多便利商店,所以裡面的飲料我都沒喝

因為我會在走上來之前先在便利商店買好

 

迷你吧台旁邊就是電視牆跟書桌(?)工作台(?)並連的區域

15

當時電視正在報導日本北方積雪很深,在大阪這幾天,日本的天氣超冷的

連聽說幾乎不下雪的大阪,天氣預報都會出現雪人耶

 

神奇的是,打開下方的抽屜,發現浴袍在這邊,完全不知道為啥 

16

 

旁邊就是被我拿來放很多東西,尤其是白天晚上的塗塗抹抹用品的桌子啦 

17

有看到右上方隱隱約約出現一個方形邊的燈嘛?

請記好他,等等他就要登場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了

 

然後來看睡起來很舒服的床

18

雖然不大,不過我一個人睡剛剛好,加上我睡相超好的

晚上都乖乖的睡在一側,怎樣睡的形狀,到早上還是這樣 

所以床有一半的空間都是浪費的XDDD

 

從床的另一側看過去,發現空間雖然不是特別大,但是就是舒適

19

 

在這邊住了三個晚上,每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好

看到這邊一定有人會說,那妳從頭到尾一直寫說這裡好舒適是寫假的喔

各位,請聽我說,是這樣的

剛剛不是有請大家記著一盞方角的燈嘛

我第一天晚上睡覺前,把所有燈都關了之後,發現奇怪,偏偏就那盞燈關不掉

我還起來前前後後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端詳

確定燈本身完全沒有任何獨立的開關可以關掉

那第一天因為早上很早起床搭飛機,也滿累的,就直接這樣睡

半夜就一直被燈刺醒,我又不習慣側睡

只好把棉被好好的把頭包起來

 

第二天晚上,依然前前後後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檢查過

發現燈還是關不掉,可是又不想半夜一直被刺醒

就乾脆起來,把插在門旁邊當做電源控制的卡片拔起來

果然,沒多久整個房間就全暗了

然後,半夜還是不斷的醒來,因為這次是冷醒的

對啦,聰明的大家一定知道,這樣一來整間房間完全沒電,包括空調

大家知道在大阪那幾天,半夜的溫度可以到零下一度左右耶

那沒空調的房間就.................................

所以,我第二天晚上等於是在冷凍庫裡面睡覺這樣

 

第三天,看完夢幻的演唱會,精疲力竭的逛完旁邊的高島屋

想說不行,今天晚上一定要在沒有燈光又溫暖的房間好好睡覺

就拖著疲累的身體去跟櫃檯講說:I have a problem

接著仔仔細細的說明我如何找不到燈,如何前兩天晚上都沒睡好

那五星級的服務不是蓋的,櫃檯立馬說跟我回房間看看

一到房間,櫃檯當然也跑去燈那邊前前後後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檢查

發現真的沒有獨立的開關可以關掉

不過這是人家的飯店啊,不到兩分鐘,就找到開關在哪了

請看

20

嗯,就是我特別用綠色箭頭標出來的地方

根本就是我躺在床上手伸出去的距離就可以按掉的

櫃檯就這樣把那盞燈關掉的瞬間,我真的英日文齊發不斷罵自己笨蛋

雖然櫃檯笑的很含蓄,但我個人覺得她心裡應該想笑到在地上打滾吧

而且人家是專業的服務人員,笑的同時也沒忘記跟我說:

那妳今天晚上可以睡覺了

 

所以第三天晚上,燈也關了、空調也還在,就睡好了嘛?

沒有,別忘了這天看完演唱會

整個人還沉浸在大倉真的好帥、演唱會真的很讚的氣氛中

到一點多還沒睡著,後來就算睡著,也不是很認真的睡那種XDDD

 

好的,我的飯店三晚大冒險就到此,話雖如此,床真的很舒適

也很適合拿來放大採購的物品

21

嗯,這次在大阪就買到這邊為止啦

 

至於飯店其他舒適的空間還有,靠窗的沙發 

21-1

那個,第一天晚上因為去沒有禁煙的居酒屋,想說不能把煙味收進行李內

我就把我的毛衣外套跟毛衣全部晾在沙發上試圖消除煙味

沒想到第二天回房間一看,清潔人員竟然一件件幫我摺好整齊的擺在沙發上耶

除了要讚嘆服務真好之外,也要大喊,天啊,丟臉屬了

 

啊,房間其他的地方還有,也很重要的浴廁 

22

一樣空間不是很大,但在日本真的算大的了,而且免治馬桶是溫暖的

冬天坐起來真的很舒服XDDD

備品啥的也是該有的就有了 

23

 

特別介紹一下吹風機的位置有點巧妙 

24

 

在不大的空間裡面,還是有一個對我而言大小適中的浴缸

讓我可以泡泡每天都走到很累,晚上睡覺都會抽筋的腳

25

 

另外啊,我最喜歡瑞士酒店的地方就是這個窗戶

26

 

晚上看出去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27  

 

還可以看到通天閣喔

7.jpg  

通天閣晚上的燈光顏色會定時變換,所以光坐在窗邊觀察她的顏色也滿有趣的

根據觀察,到半夜十二點似乎都還燈亮著呢

 

好的,飯店就寫到這囉

大阪稍微小拖搞,因為 228 連假跑出去玩

這可是比大阪還要早快四個月就規劃好的行程

但後面發生的所有事情,只能說世事難料啦

我會再加緊腳步把大阪寫完的,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