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嗯,這個蛋糕做好之後我一點都沒有印象我有吃到XD

就是也是369月有的基礎甜點課程

一樣一到教室換好圍裙,就去桌子前等待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老師也一樣把桌子準備好了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開始打發東西

是說我覺得甜點的難處在於,不是很容易判斷到底打到什麼程度是對的質地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因為這一款是不用烤箱就可以做成的甜點,所以材料拿去冰箱冰的時候

可以用剛剛切剩的檸檬來泡紅茶喝

是沒那麼澀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休息一下來做透明的那一層,需要動用到吉利丁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蛋糕本人冰的差不多了,淋上含有吉利丁那一層

可以來裝飾了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裝飾完成是這樣,啊哈哈,跟剛剛差好多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拿去我發現的拍起來很文青的地方拍照吧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當時這款蛋糕有特別可以用透明盒子裝起來

看起來是很厲害的感覺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但是關於這蛋糕的口感

我真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應該是真的連一口都沒吃到,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