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我這次在香港的重頭戲
早就聽說半島酒店有多奢華、下午茶有多讚
終於好不容易這次我們去香港算是還可以負擔
就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去吃一下啊

其實我大約中午左右有晃去半島,跟大廳的服務生詢問有關下午茶的事
服務生還滿親切的說下午茶是兩點開始到七點
不接受預定,只能現場站在花瓶的旁邊排隊
如果可以的話,一點五十可以先過去排隊

聽完之後,就安心的先去半島地下街逛逛,當然,沒啥店開就是了




我本來想說,一點半左右去排隊一定很早到
沒、想、到,當天也是情人節
所以在我前面已經大約有十組的客人啦
還好我後來因為逛累了,決定早點過來,哈

我在排隊的時候,想說半島酒店果然不同凡響,連音樂都很立體聲
順著聲音方向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真人表演吶


排隊的時候有稍微看一下半島的內部,真的很富麗堂皇






開心的吃完下午茶之後,也假借上廁所的名義,跑去再參觀一下

地毯走起來還滿舒服的





好的,我排了大約十來分鐘,服務生就帶我坐定位啦
桌子擺設是這樣低



花的前面那個是放糖的

都已經來到這邊了,當然要點英式三層的下午茶
先來的是我選的玫瑰花茶的樣子

茶還不錯喝,沒有說很澀啦,只是杯子沒有我想像中的華麗

不過半島很貼心,這兩壺茶(一壺是熱水)看來應該是銀製品吧
很燙,所以把手的部份有個,呃,應該是保護套之類的吧

還有啊,這茶壺實在好重捏

等了一會兒,我點的下午茶終於終於來哩



我是這一區最早點三層下午茶的
一上來,造成一點小小的騷動
不過光看到這樣我就覺得,好幸福呀

吃英式下午茶好像是要由下往上,由鹹到甜的順序吃
所以我就由下往上拍啦
最下層是兩個scone跟一個餅乾

scone又香又好吃,跟台灣肯基基吃起來有點乾乾的差很多
每吃一口都覺得好讚,不過後方的餅乾我是覺得太甜啦

第二層是三明治等鹹食

只能說每一樣都很精采,好吃的很

第三層是各式蛋糕

只能說,真的讚的沒話說,我想我應該每吃一口
都會露出:啊,我怎麼會這麼幸福,的表情吧

本來還以為只有這樣
沒想到後來又來一個布丁還是奶酪的

上面是咖啡冰沙,搭布丁還奶酪一起吃,感覺真好

我在這邊超開心的享用下午茶,一直很忙的拍照
後來發現其實我應該更悠閒一點吃才對
所有的餐點我這小胃王都給他吃完啦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我曾經在半島酒店的大廳
這麼幸福的度過一個下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