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就是一個星期之後還是有很嚴重的廢人症呢

終於終於隔了七年之後,CNBLUE再度以CNBLUE樂團完整體的形式來台灣開演唱會

自己的體感上是還好,好像沒有這麼久沒見面

畢竟除了日本的演唱會、粉絲見面會之外

在台灣還有 2022/12/4敏赫的見面會2023/6/10容和台北演唱會、跟 2023/10/28容和台北演唱會

還有這次 CNBLUENTITY同一系列的韓國演唱會 (正在努力寫)

不過終於盼到團體來台灣還是非常開心啊啊啊啊啊

當然搶票的時候非常慘烈,一開始只有公布2024/4/6時候,連我自己,幫我搶票的幾乎全滅

最後是靠著沒有見過面的朋友幫忙買到的

因為那一場立刻售盡,沒多久主辦希林國際就說有加場

加場也是滿慘烈的,我個人在網咖完全買不到票

是靠快手朋友搶到VIP,就是可以看彩排的區域才有機會兩場全參與的

真心感謝幫忙搶票的朋友

之後的福利就是我自己有搶到,終於,嗚嗚嗚

那麼兩天的演唱會請看希林發出來的精彩照片先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這是第一天的時候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現場看紙片真的不用錢的感覺,撒了滿天,但也非常漂亮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這是第二天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第二天的手機燈海應援非常的漂亮

連敏赫本人都有拍下來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好喔,那麼在期盼中,連假的時候跟我姊就來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

是的,今年上半年第二次來到高雄參加演唱會

2024/1/27、28參加SJ在高雄巨蛋的FAN PARTY 的時候

有跟朋友來這邊踩點黃色小鴨,啊那個晚一點再寫XD

那時候拍了其中一隻在海音館前面的黃色小鴨的時候有轉頭拍了一下海音館

那時候心裡就在想說,吼,拜託喔,是誰要來這邊開演唱會啦

結果沒有想到竟然是自己的團XDDDDD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當天我們是一路從駁二走過去海音館的

走到有夠熱,就在市集買了一杯冰冰涼涼的愛玉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平常我真的不喝冰的,但幸好有這一杯,還可以一路往前走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先到旁邊的音浪塔上課廁所

音浪塔整個結構非常有趣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第一天,也就是加場的場次因為朋友幫買到VIP的票

所以要先來這邊換VIP套票並且準備進場參觀彩排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兌換好之後來拍個照片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人好多啊,而且大部分都有遵守藍色的dress code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脖子上掛了VIP套票跟手機還有背背包的樣子是這樣的

請我姊示範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那麼準備進場看彩排囉,因為第二天,也就是原來的場次,我們是買到搖滾區

所以第一天就坐看台區吧

我是覺得我可以兩天都搖區啦,但也是要考量一下我姊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啊沒想到還要先在外面排隊一下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手上的手環也是剛剛兌換VIP套票時一起兌換的歡送福利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等著等著就進場囉,哇,頭一次來高流欸

看往舞台的視線上跟 2023/11SJ的藝聲在北流 的體感上差不多

但坐看台區就有很明顯的不同了

原因是高流的看台區二三樓並沒有突出的屋頂坐分層

整片就是這樣沿著階梯上去,所以看台區的視線上感覺比較寬闊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來自己的座位上坐好,是第二排,但覺得看舞台清楚啊啊啊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然後萬眾期盼,三人終於出來彩排了

這兩天感覺正信都非常開心,從彩排開始就話非常多

彩排第一首歌唱完之後,正信就說,現在因為是彩排所以你們聲音比較小對吧

第二首歌唱完之後,正信竟然直接吐槽我們看台區的,說,

二樓的是有什麼傷心事嗎?怎麼幾乎都沒聲音

我姊就說,啊就因為要省著等等正式演唱會的時候才大聲喊咩

話說這種吐槽粉絲的我記憶中只有SJ銀赫會這樣做

沒想到正信也。。。。。

最後唱完正信還說這麼嗨不然我們演唱會就從現在開始好了

容和才說不行還要換衣服

敏赫感覺很擔心,要大家等等正式演唱會要很嗨喔

然後大約三十分鐘的彩排時間就結束了

時間過得真快

就出來在外面已經擺的差不多的市集看看有沒有什麼小東西可以吃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就買了這間的捲餅

跟這間的刈包,刈包老闆很像是粉絲,

憑入場券可以打折XD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都是現場製作,等了一下拿到成品

這是青醬雞肉捲餅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豬肉刈包,兩個都很好吃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然後再重新等待演唱會進場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可以進場了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進場在仔細看看第一天的應援物品其實都已經擺好了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搖區的人也進場了

後來想想應該第一天去搖區,因為第一天搖區的人顯然少了一半啊啊啊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從二樓看台區往下看,真的場地比想像中小很多啊啊啊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然後拿出新配的眼鏡跟多年前我姊幫我做的應援扇

準備等等歡送的時候拿給正信本人看

身上的衣服是到高雄之後有先在飯店換了短袖的XD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然後終於啊啊啊要開始了啊啊啊

不像SJ演唱會開場跟中間串場都有影片可以看

以往CNBLUE是直接intro音樂下之後就開始

但2023/10的首爾場就先有三個人背對著坐的影片

那時候容和是說他們就拍一個影片跟大家一起等這樣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然後終於終於開始了啊啊啊啊啊

雖然首爾場看了兩天,但隔了半年再聽還是很嗨啊啊啊

沒有特別再去複習還是每一首歌都會應援啊啊啊

而且台灣真的很厲害,幾乎每首都跟著唱

還有容和隨便彈台下就隨便唱

因為距離比想像中近,一舉一動看得都還滿清楚的

忘記這是哪一首歌了,滿天的紙片,倒也有另外一種美啊啊啊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結果時間過得比想像中快,竟然就已經到最後一首歌了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結果我們第一天就喊出三安,啊哈哈哈哈

可能真的是太久沒來感受台灣的熱情

容和一直說今天是今天,明天是明天

今天就不保留的唱到最後啊啊啊

而且其實中間他就有到搖滾區走一圈

甚至還這麼近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三安完了之後其實也唱了三小時了

準備下樓去參加歡送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這裡也不得不稱讚主辦希林國際,演唱會中間都有讓大家錄影

雖然容和說會一個個檢查上傳的影片有沒有晃動有沒有自己的聲音

都沒有的就淘汰XD,但希林也都沒有派員阻止

安可都唱完了台上也很客氣地請大家準備參加歡送

等待歡送的時候也沒有惡言相向

我跟我姊說之前都有遇過可怕的主辦,我們都有點PTSD了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歡送的話,看台區的也要走下來搖滾區,趁排隊的時候看一下明天要站的搖滾區的感覺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原來離舞台真的很近啊啊啊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邊排隊邊好緊張

希林的工作人員也一直要大家不要只顧著拍照

要好好把握難得的四眼香蕉的機會

終於輪到我了,然後我就拿出剛剛的應援扇一路走過去

敏赫還有跟我四目相交一下、容和整個略過我XD

至於正信則是略帶不好意思的跟我說고마워요

瞬間覺得,啊,這一刻我一定要在腦海裡好好地珍藏著啊啊啊

這個我有拍影片,我姊也有拍,但我有放在IG限動,這邊就不放了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然後離開高流,已經是晚上了呢

是有點像逃難般地離開啦,

走到附近的熱炒店才叫了Uber載我們去瑞豐夜市準備吃SJ圭賢同款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是說我還能回頭拍到夜晚的小船,真不容易

那麼吃了什麼同款,以及隔天因為當應援的場內小幫手

所以直接把藝聲的咖啡廳同款劃掉這件事情

就另外再寫好了

時間我們來快進到第二天早上

就經歷一連串放棄的決定之後

從美麗島站搭高捷到鹽埕埔站,出站後走約十分鐘來去高流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一路上天氣非常好,前後也滿多粉絲一起在走去場館的

到場館前看說啊怎麼排隊的人這麼多

定睛一看,是在等上班路啦

所以我們寄放好行李,跟著一起等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在艷陽下等了一陣子,終於聽到開來的這三台賓士就是了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雖然啥都沒看到,也是跟 2023/6D&E首爾第一天的FANCON 一樣等了個寂寞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然後換好歡送福利,看一下準備進場看彩排的隊伍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然後來擺設這邊拍個照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很融入布景中吼XD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是說拍完照我們還是有去隔壁上廁所

途經剛剛歐巴上班的門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第二天的歡送福利手環,是黑色的,第一天則是淺藍色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在搖區整隊之前先來吃一下在義美買的紅豆銅鑼燒

只能說這就是補充熱量用的這樣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去搖區整隊之前我有先去集合小幫手

主要是聽應援團隊說明場內應援的相關事項

還好我這區搖A還有另一位小幫手,還比較放心一些

接著就去搖區整隊了,今天的序號大概是昨天的一倍啊啊啊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人潮洶湧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進場倒是滿有秩序的,因為第一天就發現西林不給人家跑步

而且等前面的都就定位之後才會放後順位的進去找位置

第一天就有看到後順位的人直接往前衝,工作人員大概有三人立刻前往圍捕(?

我還跟我姊講說,啊是在圍捕犯人逆

那第二天雖然我們序號不是很好

勉強還是有選到後桿的倒數第二排

沒辦法餒這已經是我們覺得很不錯的位置了

畢竟還有人直接拿樂樂椅坐下呢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然後我有說我是這區的小幫手,請大家先確認拿到的應援物

在倒數二十分鐘的時候會再跟大家說明應援內容

另一位小幫手也有說明,而且我知道還有日、韓粉絲,還有日語韓語問了

果然有從日本來的粉絲,我也跟她們說明了

然後又是非常精彩的內容,第二天記得比較不起來

因為容和或正信走來延伸舞台的時候真的都非常的驚艷跟驚嚇

所以大致上流口水的時間比較多XD

感覺我跟我姊都豁出去喊,也不管我下星期有約唱歌這樣

但也很殘念容和第二天沒有走到我們這邊來啊啊啊

第二天正信的心情一樣很好,敏赫感覺前一天打鼓打到都變瘦了

要說一下第二天搖A很厲害,因為小幫手有別識別

所以附近的粉絲都很捧場,我做甚麼她們都迅速地反應

連二安要喊CNBLUE사랑해的時候也是很大聲地蓋過安可的呼聲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第二天則是喊到四安,容和說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

今天也是他隨便彈我們隨便唱

結束都已經唱超過3.5小時了

遺憾地在搖A拍照留念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遺憾是因為我姊怕趕不上高鐵所以我們只好放棄第二天的歡送福利

趕忙出場去領行李

是說希林行李寄放服務也是很體貼餒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趕忙的走去捷運站趕忙地去高鐵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其實到高鐵才9點半,離我們的車子還有半小時以上

但是因為我們搭的是最末一班回台北的車次

如果趕不上,隔天可是連假的最後一天,恐怕連自由座都搭不到

所以,嗚嗚,沒關係還是有機會可以再見面的

只是這次廢人症很嚴重喔,我邊寫都還覺得我在現場啊啊啊啊啊

歷歷在目栩栩如生這樣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