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過的很「平淡」,就是沒有特別去吃什麼大餐,也沒有特別收到什麼禮物
只有去天母棒球場看了相隔二十年後再度進場的職棒比賽,幫自己買了一個小禮物這樣而已
之所以這麼「平淡」,是因為所有的慶祝活動都在前一週進行完畢

其實我對韓國明星非常的不熟,知道CNBLUE還是因為我外甥女很喜歡
基於想了解現在年輕人的想法,也漸漸的跟著聽了音樂,聽著聽著覺得好像不錯
然後先前我姊說他們要來台灣辦演唱會,我想說雖然這樣的年紀,還是要做點年輕人的事情
就跟我姊講說,啊,然我跟你們一起去聽演唱會吧
沒多久,我姊說,公布買票的方式了,要去全家的機器買票
然後她就一直提醒我說啥時開始買票、要怎樣買,還要我去跟全家的店員問詳情跟套個交情

被我姊這樣每天提醒,終於來到3/16,演唱會售票的這一天
我,非常認真的,早上還不到六點就醒了,六點半不到就到我家附近的全家
急急忙忙的在fami port機器前就定位

大概八點半我姊就來跟我輪流換手,不不,是輪流站在這台機器前

中間有幾個插曲啦
首先是我早上不到六點半到時,發現機器前竟然有人
我本來以為誰這麼早,結果是買遊戲點數的,虛驚一場
再來是,中間有人來買台鐵票,這就要讓別人先買
還有人來買職棒門票,我想說也要先練習等等怎樣買票結帳
不小心就買了兩張,也就是4/13當天在天母棒球場的門票
而且買兩張本壘後方的座位區的錢,還不夠買一張CNBLUE演唱會最便宜的票咧
最後是,當天也是另一個韓星金在中演唱會售票日
已經排到十一點多時,突然金在中粉衝進來,沒想到機器因此當機,只好請店員重開
重開完已經十一點半了,所以我們跟後面排隊的決定不再讓別人來買票,完全圍住機器
終於的終於,機器時間十二點整,我一點進去,是有順利點到售票的第一頁畫面
不過我們本來才只想買2800的票,那是在下幾頁,沒想到點下一頁時,整個系統就跑不到了
我們就一直在那邊按按按按按,按了二十幾分鐘,好不容易終於又可以買票了
這時候我們已經決定不管怎樣,有票就買,可是這時候最貴跟最便宜的票已經秒殺
我姊夫那邊排隊前面也是排很久,但人家都已經買到票了,我們還在選位
一團混亂當中,最後買了三張四千元的票
去結帳時真的很壯觀,一直拿了一萬二,在全家耶耶耶耶耶~~~~~~~~~~~
來看一下千辛萬苦才買到的票啊啊啊啊啊~~~~~~~~~~~~


然後期待期待,我其實是還好啦,反正每天我都過的很充實,終於4/6到了
中午去接我外甥女補習班下課之後,立即直奔小巨蛋,看到周圍已經大排隊了

我就覺得很奇怪啊,以前我參加的演唱會,比如辛曉琪、張信哲、女子十二樂團、邁可森這種的
都嘛是在開場前半小時前慢慢進場就好了,怎麼這次要在開唱前幾小時排隊
明明就有座位不是?結果我姊說,這是要來排演唱會小物的啦,每個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東西發放
那因為我覺得實在有點累,而且,票是我排的,我覺得這個換我外甥女排非常的合理
所以我就走過斜對面去momo百貨的星巴克休息啦

嗯,就點了奶茶跟這個什麼布丁麵包的

這個滿好吃的喔,很適合冷冷天點來吃配熱茶或熱拿鐵
是說,我在這邊休息時,旁邊有一位阿兜阿就坐在我旁邊
沒多久就問我說星巴克有沒有無線上網,她說她想跟她先生聯絡一下
接著我們就開始聊起來了,原來是她是荷航的空姐,她先生也在荷航工作
不知道為啥我就跟她講說晚上要聽演唱會這樣XD
聊一聊也有半小時吧,後來空姐就說她要去逛永康街啦,我就繼續在這邊等我姊他們

大概三點多,我姊跟我外甥女終於來會合了,由於他們換了很多小物
每換一次要蓋一次張,票的背面都蓋成這樣了

很會排耶

東西換滿多的,大致上有,貼在臉上的螢光貼紙

這後來我沒有貼耶,貼這樣不覺得有點....

團員的小卡片

這已經快可以排成一條龍了吧

團員的大頭照

Q版的

扇子

後來我有拿一支回家

袋子


我外甥女正在端詳

手上的手環也是排隊換來的,其他還有海報啊、螢光棒啊,就沒再多拍了

之後就是等待等待,我都等到睡了一下,我姊說六點半可以進場
我外甥女打算五點就先去排隊,大概四點多我們就跑去吃熱呼呼的湯麵
啊,對,那天天氣真的很冷,需要吃點暖呼呼的東西才有晚上的體力

五點多我們又靠近台北小巨蛋,來到我們進場的區域,南邊門,因為現場有點混亂
我們就亂走亂逛,沒想到又誤打誤撞排到正確的進場位置,這時主辦單位宣布進場時間提早半小時
也就是六點就可以進場囉


時間一到,門一開,大家還滿有秩序的,反正都是有座位的,也不怕被搶先
走進小巨蛋一看

場地真的很大,這次舞台後方的區域沒有開放售票,但這樣大概也已經有快一萬二的人的座位了
我們比較早進來,一開始人都還稀稀落落的,喔,四千才坐在二樓的這麼遠的位置而已
但可以買到票已經算是很幸運了,後來新聞說四十分鐘之內票全部售完呢

各家記者已經就定位了

那是賞鳥用的大砲吧XD

三樓以上的座位區,這邊是2800、1800跟800

由於小巨蛋的設計,三樓以上不僅遠,從那邊看下來,有人形容是從九樓看風景啊

隨著時間漸漸的逼近,人差不多就座了


真的不誇張,滿場


這時突然發現樓下許多人衝向後方VIP區,本來以為是那個明星,後來才知道是主唱ㄖ的爸媽也有來

ㄟ,粉絲們也太厲害了,這都認的出來

真的很開心,來拍個照吧

由於我們買到票時已經很後面了,是四千的倒數第二排,囧

這時大會有廣播說節目快開始了,樓下的又往自己的座位狂奔


燈光一暗,全場尖叫啊~~~


真的不誇張,滿場,而且人人手上有藍色的螢光棒


來一張藍海


快開始啦~~又是一整片尖叫聲~~


之後就是精彩的兩個小時的演唱,中間沒有休息一直唱耶,雖然我不懂韓文,但是我也有融入氣氛喔
有關現場主唱及團員多會帶動氣氛、主唱嘴有多甜、據說最後謝幕紅眼眶等等的
新聞都有報,就不多說,我們二樓這一區剛好是要排字卡的區域,我們也有很認真的跟著排哈

看完整場,我真的覺得很佩服韓國的演藝產業,認真,
人家經紀公司的社長也飛來親自盯場,節目內容夠水準,重點是主唱很會唱,氣氛也很嗨
到最後散場大家都還依依不捨,一直喊安可,希望可以有第二次安可

還要主辦單位廣播說,節目已經結束,亮燈亮很久大家才肯散場

不過散場就很壯觀了,一萬多人要離開小巨蛋耶

感覺像逃難,不過我覺得松山分局的疏導措施做的滿不錯的,讓大家可以順利散場離開

後來是我姊夫跟他朋友來載我們,回家之後覺得真的意猶未盡
而且因為下半場有站起來跟著跳,隔天早上是全身酸痛的醒來,繼續睡了之後才不酸痛XDD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耶,果然偶而要嘗試年輕人的活動,才會覺得自己很年輕XDDD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