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星期六日都一直悶在家裡做家事看小說
再不出門走走跟人家講講話,我覺得我會很難受
所以就算小如姊無法參與,還是硬拉小燕去吃光看跟聽名字就覺得很飽足的bravo

我跟小燕約市民大道的這間分店,這一排有好多店可以吃,旁邊旁邊就是 祥發茶餐廳

本來想說要不要訂位要不要訂位,但總覺得兩人很難訂
小燕也說如果沒座位就算了,不過我有早一點到,當時裡面還有空位
等到我們出來外面就已經排隊囉

在萬聖節前去的,一進門就差點被嚇到

這位骷顱先生就在門口發出詭異的聲音,幸好是白天啊

骷顱先生的後面是看起來不友善的南瓜先生

好萬聖節的氣氛啊

窗邊的像吧台的座位區




座位區,都很萬聖節的


買單櫃臺


往上一層的座位區,好大的蜘蛛網啊


天花板有巫婆的帽子


這邊也是整個很萬聖節

氣勢都蓋過原本店裡走溫馨路線的擺設了

我們做的位置

後方有個布簾處就是廁所,廚房在更後方一些

旁邊有自助式的餐具檯

不過我們是沒有用到這邊的餐具跟調味料啦

menu跟餐巾紙

都有他們家的LOGO,menu一整個走簡單路線

這邊餐點就是只有漢堡,想想也是啦,既然是專賣漢堡的店,如果有賣歐姆雷是有點說不過去

原則上menu的價錢是包括飲料的,我有加40元喝到飽,神奇的是他們妹有咖啡可以選耶

我加點的飲料是熱綠茶

茶包是天仁茗茶,喝起來OKOK,本來想點咖啡的,沒得選就選綠茶
自以為等等還可以喝綠茶助消化XD

小燕點了ZERO


餐點是小燕點的花生醬牛肉漢堡,配餐搭薯塊

光這樣看就覺得視覺上很飽足咧,據說花生醬牛肉漢堡是他們首創的
小燕點之前問我說這會好吃嘛?我說好像是首創而且聽說不錯,最後她沒掙扎多久就點哩

換另外一邊看

更看得出來這漢堡的滿足程度,由於我不吃牛,就請小燕告訴我感想
她說,這邊的牛肉很 juicy,比先前吃過的 1885 burger 不乾
而且搭配的花生醬竟然意外的對味,後來我有挖一口花生醬回來配我的漢堡
雖然剛入口會有甜甜的花生香,不過很快的甜的口感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滿口的香味
這真的很讚

我點起司雞腿漢堡

搭配的是脆薯,另外一邊看看

薯條香酥脆,好吃的很,我沒有多沾蕃茄醬就吃的津津有味
雞腿嫩到不可思議,搭上起司更香滑
漢堡好像雖然厚,但是有咬勁的那一種,整個疊起來,大口咬下,超滿足的啦
好吃到讓我把整個漢堡跟薯條都嗑光,飽足的很啊~~

小燕說,這間不適合不熟的朋友或是剛認識的情侶來吃
因為一定要大口咬下讓肉汁流出來才過癮啊~~
很久沒有吃的這麼飽足了說~~再加上一直跟小燕碎念,發洩情緒
吃完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當然肚子除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