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我跟我姊都叫他補習班那邊的義大利麵,或乾脆簡稱補習班義大利麵
這麼多年以來從來沒有好好的給他記住到底叫什麼名字
還要稍微估一下才知道,原來叫金客多

我個人覺得是一間很有趣的店,無須服務費,採自助式的
但其實整間店是另外一種「極簡」的風格,桌椅、裝潢都很隨興
反正那也不是重點,重點是用一個銅板的價錢就可以吃到義大利麵
menu也是很簡單啊

說穿了就是台式義大利麵,材料也很簡單,只有一款肉醬義大利麵,搭配蛋包、起司變化
當然為了補習班那邊嗷嗷待哺的學生們,份量加大或是有雞腿啊其他的選擇
而且價格很親民,最便宜最陽春的義大利麵只要50元,之後隨配料的不同加價
最貴也不過一百出頭元而已,看他開這麼久就知道真的滿有競爭力的
幾乎每次經過都人潮滿滿

那暑假因為我外甥女開始補習了,我跟我姊會去等她下課帶她去吃飯
有天不知道要吃啥就來吃這間啦,反正我外甥女很愛吃義大利麵咩
而且既然價格這麼親民就不用客氣一人點一份吧
先看這個鮪魚義大利麵

就說是基本材料加點變化吧,而且這裡的肉醬滿濃的

鮪魚有加送一杯味增湯

真的是一杯喔,這應該是我外甥女點的,我好像沒有喝到味增湯,不曉得揪竟如何

這應該是我姊點的蛋包義大利麵


這應該是我點的加起司又加蛋的義大利麵

坦白說,我覺得他們肉醬的味道還滿甜的,再加上很濃郁,多吃幾口會開始覺得膩
所以我通常都會多加起司,把起司拌在肉醬裡面,吃起來就有比較多的鹹味
這樣的吃法我個人比較喜歡啦

當然,這間義大利麵這麼多人,尤其是學生愛來的原因
相信很大一部份都是衝著紅茶喝到飽來著的

這一杯紅茶也沒有什麼多特別,而且還滿甜的,可是就還滿有古早味
而且對學生來說,花50元吃飯還可以紅茶喝到飽,感覺就很划算啊啊啊~~~~
(咦,還是這只是我們這種歐巴桑的想法而已?)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