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東路三段這邊除了好吃的餐廳之外,也有好吃的甜點
就是這間,早在我還在公司上班的時候就知道這間了
那時候很想買,但沒多久也離職了,沒想到峰迴路轉之後
某個星期五的中午吃飽就出去看看兼曬太陽

啊忘記帶手機或相機出門,沒有拍到店的外觀
但他外觀就很像別人的家,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裡面的空間很明亮,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法式點心的櫃臺
我記得我還有被請喝到貝里斯奶酒呢

裡面蛋糕的價位不低,我聽說他們的馬卡龍不錯,就興沖沖的買了四個

袋子很精緻,辨識度也很高

不過是馬卡龍也要裝的很費工


一個小小的好可愛,我買了四種口味,現在有點忘記

好像有巧克力、伯爵紅茶、蔓越莓、玫瑰之類的口味
坦白說這一個並不便宜呢,我在辦公室已經先吃掉了玫瑰口味

回到家,峰哥說他不吃,所以我就幫他吃了巧克力口味

口感已經比台式或台製的馬卡龍道地多了
但還是比不上蜜月旅行時,領隊在
艾克斯 的PAUL買給我們吃的馬卡龍那樣令人忘懷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很精確的說出真法國馬卡龍的口感啊

也許是因為太懷念在艾克斯吃到的馬卡龍,15區的馬卡龍吃的不過癮
隔天跟我外甥女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看到也有正在馬卡龍大特價


就這一間,先買一個來試試

是說這種踢昏妳藍不曉得在台灣有沒有被註冊為營業包裝
啊,不要理我,因為研究所修商標法專題老師人很好給我很好的分數
一整個就職業病了起來XDD

好像也是買蔓越莓還玫瑰這種粉嫩顏色的口味了


跟我外甥女分吃的結果,我們還是覺得15區的馬卡龍真的好吃
啊寫到這裡突然又很懷念馬卡龍的口感,幸好很近可以常去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