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記不起來住的飯店的名字
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很像是ROYAL HOTEL
啊不記得了啦,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晚餐還滿豐盛的
旅行社的資料上寫說是迷你懷石料理

看起來真的挺不錯的,對於第一次到日本的我,覺得有驚嚇到
想說人家不都說跟團吃很爛,怎麼這個團吃的還不錯
而且就算那時候比較胖比較會吃,也覺得這樣份量好多
日本人吃飯果然餐點跟內容都排得很美,看起來就有食慾大增的感覺
咦,應該這樣說啦,每一道料理份量都很小,碗盤也小小的
可是哩,因為溫泉飯店的料理菜式很多,所以一輪吃下來也飽到不行
事隔這麼久,要說我還能說出哪道菜的內容怎樣怎樣
這就太做作啦,我只有記得日本的生魚片都很好吃
跟在台灣吃到的生魚片果然有差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