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延續著 講到一半的上一篇 ,在我們倉皇的逃離之後,導遊說先帶我們去超市買東西

因為一下飛機我就一直跟他說我要去買什麼什麼 ,但這一路上可以說真的很監介

車子在超市停車場停妥後,當地經理打來表示安排我們前往另外一家SPA

不過會耽誤到晚上金巴蘭海灘的行程,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可能已經看不到日落了

反正我們 第一天在烏魯瓦圖已經看過印度洋的夕陽 ,而且導遊也說今天雲層很厚應該看不到太陽了

想說那這一天沒看到夕陽倒也無妨

於是當地經理說他立刻幫我們安排,同時,我們就先到超市逛逛

這超市應該就只有台灣人會來吧我想,裡面都是出發前搜尋別人網誌說必買的東西

然後就逛到這裡了,因為當地經理效率很好的幫我們訂好4點去下一家SPA,所以我們必須開始趕路了

剛好超市外面的肯德基有賣冰咖啡,想說給我們導遊跟師傅各買一杯

畢竟導遊跟師傅挺無辜的,尤其師傅載我們來超市,一下車一直跟我說sorry

我有跟他說不是他的錯,而且我們還讓他無法跟小老婆相處,覺得挺抱歉的XDDDD

不過話說回來,峇里島的步調很慢,光買兩杯冰咖啡,大概也快十分鐘了吧

 

但這位小哥也滿友善的,其實這種人文跟悠閒的氛圍都是我想再去峇里島的原因吶

 

終於等到兩杯冰咖啡之後,上車遞給導遊跟師傅,導遊是一直都陪在我們旁邊啦

接過冰咖啡,師傅就帶著我們往另外一家SPA,大約4點左右到達這裡

11.JPG

非常的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外面是條車滿多的大馬路,沒想到轉進來感覺竟然差這樣多

連旁邊的圍牆都有精心布置

12.JPG

好啦,其實也不是多精心布置,但是就是有設計過咩

而且迎賓的lobby也滿別緻的

13.JPG

呃,這是lobby旁邊的牆壁啦,是要讓大家看一下這間SPA的名字

導遊說印尼話就是紅樹林的意思,當地經理說這是新開的,可以看到紅樹林,一般團不會來的

說實話,雖然先前非常的.....,但我覺得當地經理處理事情的能力也非常的好

導遊後來也滿保護我們的,除了覺得我們滿幸運的之外,也要感謝我們的導遊阿輝替我們奔走

好吧,那就換個邊來看一下滿特別的迎賓 lobby 吧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8-1.JPG

建築也有峇里島的風情,而且頂上跟頂下看得出來是有特別設計過

不過也許我們是臨時安插過來的,lobby 這邊的人員並沒有太招呼我們

反正我們就暫且先坐下來欣賞一下旁邊的花囉

18-2.JPG

話說回來,我記得我很久以前去來峇里島那次,同樣的旅行社安排的 SPA 就是這個等級

一走進 SPA 都覺得很放鬆,這次真的不曉得為啥原本行程安排的 SPA 竟然差這樣多

正當我在感嘆的時候,Rejuve 的服務人員也為我們送上迎賓的飲料

19.JPG

哈,這好像是已經被我喝掉一大口之後才想起來要拍的,口味清爽接近檸檬汁,滿好喝的

喝完迎賓飲料,massage room 也準備的差不多了,服務人員帶著我們跟導遊前往

是說當地經理幫我們換到這邊來時,也很阿殺力的說我們想要做怎樣的 SPA 都可以

不過考量到前一天在 DISINI 做過熱石SPA、明天在 villa 會安排 Lulur SPA

就跟當地經理說,沒關係,就照原來的做精油 SPA 吧

然後就隨著服務人員穿過 lobby ,往 massage room 的方向前進

20.JPG

21.JPG

建築有分1、2樓,而且空間還挺高挑寬敞的

22.JPG

23.JPG

裡面的建築看起來似乎有特別設計過,雖然有個說不上來的感覺,但整體還是舒服的

我們的 massage room 也是被安排在二樓

24.JPG

雖然無法及時拍到 massage room 的外觀,畢竟總不好意思讓一堆人等我拍夠才進來吧

但推開門走進室內,頓時覺得,這才像話嘛

25.JPG

空間寬敞舒適,兩人一室,兩張床分的滿開的,彼此不會互相影響

跟 DISINI SPA 走溫馨精緻路線略為不同,這邊應該是簡約大方路線來著的

26.JPG

靠窗的地方則是浴缸

27.JPG

想來後方應該就是紅樹林啦

而且洗腳的位置也不是在走廊上,是安排在適當的地方

28.JPG

話說在洗腳的時候,我就覺得溫度適中,按摩師雖然是年輕的小姐,沒特別有笑容,但動作還算是輕柔

啊而且室內還有拖鞋可以更換喔

29.JPG

而且除了小褲褲之外,還附他們家的浴袍,屆時脫光光時還有可以遮蔽不監介

30.JPG

那按摩床下方設置也還算貼心啦

31.JPG

話說我買的其中一本旅遊書裡面,介紹更高級的 SPA 時,有些會在下方的盆子擺滿花、有些放精油薰香

讓你臉朝下時不會沒有事情做XDDD,不過這種更高級 SPA 可能要下回自由行來再說囉

回頭再來看室內吧,我覺得空間真的還滿寬敞、沒有壓迫感、也沒有奇怪的床單花樣

而且還有一個獨立的櫃子讓我們放衣服跟貴重物品

32.JPG

這個櫃子 DISINI 也有,但當天有人怕走光,所以我刻意沒有拍到

想來這樣的櫃子是這等級的 SPA 必備的啊

啊櫃子上方已經放妥兩張問卷了

33.JPG

這當然是等等做完 SPA 之後再說囉,不然現在難道要憑空想像嘛?

另外終於拍到梳妝台(?)

至於沐浴間我就沒拍囉,因為,大家可以看到按摩師就在我身後,她也許可能有點火XDDDDDD

33-1.JPG

DISINI 也有這梳妝台, 一樣是怕有人走光光,所以才沒拍,這個當然是趁還沒開始 SPA 先拍好的

然後就開始 SPA 啦,差不多也是先指壓、然後再用精油油壓

順序也是右腳、左腳、左手、右手然後換正面重複一次

雖然我按到差點睡著,不過咧,這邊的按摩師顯然在趕火車,總覺得一個部位還沒有完全 SPA 完

就換下一個部位,而且換邊也沒有先拍拍我們說 excuse me 之類的,總而言之就是這樣換邊這樣

啊等我轉到正面時,也沒有特地幫我的長輩蓋好,所以按摩師完全可以知道我到底有多小

然後按摩師立馬要我去沖澡

我看了一下時間,似乎沒有滿兩個小時,但覺得換到這邊來已經很好了,也沒再多想

然後就沖好澡,出來發現薑茶已經送上囉

34.JPG  

薑茶還滿不錯的,挺薑薑的,然後還是按照習慣給了小費,按摩師才露出笑容來

說實在的,雖然我比較喜歡日式精緻、無微不至的體貼的 SPA ,不過經過下午的波折

能有這樣完美的結局我已經很感恩啦

 

SPA 完之後,就要去吃晚餐啦,大約6點多來到金巴蘭的海灘吃燭光晚餐

我們來到的這一間,走近沙灘前,有經過,嗯現場燒烤區

稍後在沙灘上發現這家餐廳也許叫做 the cuisine

那麼順著往沙灘的方向前進,看到一尊像頭神

之前有講過象頭神是智慧跟商業的象徵,很多做生意的店家會特別供奉

導遊曾經很仔細的跟我們說明為啥會是象頭的原因,可是因為這篇幅好長

我把本來應該寫兩篇的拆開寫,所以就簡單講

反正就是被他爸,也是一位神誤砍了頭,之後發現誤會一場要把兒子救回來

不得已把象頭接上去,就是這樣,這是導遊跟我們講峇里島各個神的傳說中,我記最熟的XDDDD

好吧,穿過店家室內座位區,來到了金巴蘭沙灘

雖然太陽公公已經回家休息了,不過發現原來夕陽西下後的大海跟天空,藍的顏色完全不一樣

大自然真的很奧妙,就請大家忍耐一點多看幾張,被壓縮過後的照片吧

照片左方有亮燈的那一片山海附近,其實是原來的金巴蘭海灘,幾家知名的國際五星級飯店座落在那邊

所以其實我們現在所在是新金巴蘭海灘,導遊可能有說為啥換成新的,但我現在記不得囉

幸好還記得這一片美景

更晚一些,藍的顏色更深,我覺得這樣也甚是好看

等到天完全暗了之後,我還跑去沙灘亂晃,剛剛有講說我在沙灘上有看到應該是這間餐廳的menu

回頭看一下,沙灘上一整片都是燒烤店

其實這是好多家店連在一起的壯觀景象,但夜色這樣暗,很難分清楚哪一家是哪一家

所以我看大部分的遊客還是乖乖的坐在位置上吃飯、喝酒、閒聊

不過我很確定我照的這間是我們吃飯的店沒錯XDDD

為啥這樣說咧,因為啊,隔壁隔壁店家有現場演唱的樂團

可是因為太暗了,他們跑到別家的客人面前唱歌了

 

噗,好像是唱了一首之後才發現他們跑錯家了,這下工錢是要跟誰拿我也不知道囉

不過仔細看,其實每間餐廳的桌巾顏色都不同,看來要在暗漆漆的沙灘上辨識餐廳要靠這招

啊,最後在看餐點之前,再來看一下我們這間餐廳的椰子樹掛有這個

同時還有招財的

 

呼,那麼來看一下今天晚上的燒烤大餐吧,完全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首先是走上沙灘,服務生就帶我們到海景第一排

而且桌上還放著已定位的小牌子位置已經訂好,而且還是在景觀最好的地方?????
 

喔,對了,在講令人意外的餐點之前,還是讓大家看一下這邊的價位如何吧

1.JPG

似乎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吧,我其實沒什麼概念啦

好吧,來說為啥餐點出乎我們意料之外,除了剛剛海景第一排之外

通常我們旅行社的餐食都是前菜、主餐、附餐(通常也都是水果)

了不起有水或汽水類充當飲料這樣,不過在這邊,竟然,飲料來了三種

這是第一種冰沙類

2.JPG

這是第二種,水,我個人覺得這才是我們正常的餐點裡面附的

3.JPG

這是第三種,椰子水,光喝水就飽了我XDDDD

4.JPG

而且餐具也有特地包裝過

6.JPG

然後在前菜上來之前,竟然,來了一盤花生

8.JPG

重點是,這花生看起來白白淨淨的,但吃起來越嚼越有味道,差點整盤吃光光

當初應該買個幾包回來配茶的

然後,花生啃一啃,才端上湯來

7.jpg

嗯,這湯,就用清淡來形容吧XDDDDD

喝完湯之後,想說,那主餐,海鮮燒烤該來了吧,結果,竟然,

來了一盆飯

9.JPG  

真的有驚嚇到,不過我記得我應該沒有吃到飯,因為前面這樣吃喝下來,已經有飽了XD

是說,從這邊開始,要請大家看經過閃光拍出來的照片

畢竟這時候天已經完全黑了,沒有開閃光拍出來的照片,嗯,啊,喔,所以.....

啊,等了一會,海鮮燒烤拼盤就來囉

10.JPG

本來以為兩人一盤,沒想到是一次來兩盤

11.JPG

雖然看起來好像有很貧瘠的樣子,不過吃起來頗令人驚喜,因為肉質鮮嫩,沒有腥味

大致上有蝦啊、魚啊、花枝啊,而且應該是現烤不是烤好放了一陣子的

雖然店家有給我們沾醬

12.JPG

但我覺得烤肉醬的味道也滿夠的,而且其實海鮮品質不差,所以我沒有另外沾

另外還有給檸檬水讓我們洗手用的

13.JPG

吃到這邊,其實已經很飽了,沒想到,竟然,端上一盤炒青菜

14.JPG

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下巴都快掉下來咧,因為這還滿像我們熱炒店炒出來的菜色,味道也滿不錯的

至於附餐,真的就是有水果外形的水果

15.JPG  

這就比較不令人意外咧XDDD

 

然後我覺得我也要跑去沙灘走走

 

那麼,這頓海灘燭光晚餐吃的也差不多啦

正當我們想要離開時,突然看到餐廳的舞台上有動靜

原來是有峇里島傳統舞蹈的表演耶,都一直講說來兩次峇里島都沒見過舞蹈表演

這下有幸看到,當然是要多看一會,根據我的觀察

峇里島傳統舞蹈不僅舞者的肢體動作非常強烈且優美,而且臉部表情也很豐富

大家看下面幾張照片就知道囉

跳了一會,結果舞者自己去把音樂關掉下台一鞠躬,哈哈

那我們差不多也該去導遊會合啦,問了導遊說,剛剛跳的是什麼?導遊說是迎賓舞

就在這時,我發現剛剛的舞者竟然在旁邊休息耶

導遊說可以跟她一起拍照

嗯,所以標準的姿勢是手合十放在胸口喔,早上在 海神廟 的動作超級不標準

 

 

 

那至於第三天下午的照片請看:

景物:http://katiekao.pixnet.net/album/set/17291518

人物:http://katiekao.pixnet.net/album/set/17291538

 

喔,對了,峇里島的行程從無名搬過來之後,網誌的圖遲遲無法修復

只好先把先前無名的文章列表放在這邊給大家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katiekao&category_id=15566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