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 collie 稍來消息

決定一起吃個飯更新一下彼此的進度

因為我太久沒有星期五晚上出去鬼混,一時之間不知道有啥餐廳好

collie 就說來這間他覺得很不錯的居酒屋吧 

 

 

51.JPG

其實老八風的位置還滿不錯的雖然比較靠近市民大道一些

不過這條小巷內夯不啷噹的開了好多間居酒屋說

 

是說當天我們雖然有訂位,不過因為這樣那樣

所以我就要先在外面的對面路邊等一下

但是超漂亮的老闆娘竟然遠遠的從店內端了一杯冰涼的冰沙來給我解渴

真的是超貼心的

那等待的同時,就順手拍了一下滿有日式風味的外觀啦

52.jpg

 

稍等一下 collie 趕到之後,結果其實認識老闆娘

所以老闆娘就趁下一組客人進來之前,先讓我們坐下

進到店內,發現整個店面不大,但小而溫馨

53.JPG

根據 collie 說,這間店幾乎都是好漂亮的老闆娘撐起來的

我覺得老闆娘真的滿會安耐客人的,應該也會有不少人專程為了老闆娘來的

 

後來訂位的客人來之後,我們就被移到吧台

我依然很喜歡坐吧台的位置,因為可以直接看到廚房 

54.JPG

而且廚師不是帥哥就是型男,多賞心悅目啊

 

店內充滿了日本風情的布置,比如一開始我們位置的牆上 

53-1.JPG

 

後來換到吧台也是,吧台上擺滿了日本酒瓶

55.JPG

 

吧台旁往廚房的方向,也是有好多日本酒喔

56.JPG

印象中似乎很少、幾乎沒有喝到日本酒,改天去居酒屋的時候應該來試試看

 

吧台上方也不馬虎喔 

57.JPG

 

至於menu我覺得也挺用心的

58.JPG

 

59.jpg

 

好的,大致上介紹完用餐環境之後,來看一下不含糊的餐點內容

好像一進來就會有招待的小菜,毛豆

60.JPG

我曾經在某居酒屋吃到的毛豆完全沒有調味過喔

不過這裡的毛豆調味的剛好,咬起來很涮嘴

 

當然來居酒屋一定要乾上一杯的啊

這天聽 collie 的建議點了一瓶台生18天 

61.JPG  

這真的要命的好喝,沒有啤酒的苦澀,反而有淡淡的小麥甜味

很順很好喝

可惡,峰哥之前在公賣局的時候竟然沒有讓我喝到

喔,還有為了避免峰哥很碎念,看到酒要加註警語

但我覺得這樣太假掰了,反正大家知道我要講啥的XD

 

等沒有很久,我們點的菜陸續上桌囉,這是涼拌的小菜 

62.JPG

名字我現在都忘光光啦,反正式花枝跟魚卵一起做成的,好吃,很開胃

 

這道應該是炸雞軟骨之類的,酥酥脆脆,好適合下酒 

63.JPG

 

這個是 collie 大推薦的培根中間夾墨西哥辣椒,墨西哥辣椒滿辣的

但是搭上培根的油脂,就覺得吃起來超對味的

64.JPG

 

這個是某種烤豆腐,醬汁有滲進豆腐內,也是一絕的好吃啊

65.JPG

 

這是烤雞肉之類的,肉咬起來軟韌適中

66.JPG

 

這是肥腸捲,焦度剛好引出最大的香味

67.JPG  

 

咦,所以我們就只有點這些耶,太遜了

決定明年我可以吃肉的時候要再來去,現在看到都覺得肚子好餓喔

 

吃完覺得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星期五晚上出來放風

超級感謝 collie 邀約我出來的啊

現在決定要來好好恢復 happy friday 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