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花是,偶本來真的是要買 NB 的
誰知道偶看上的 SONY 的粉紅色那一台竟然缺貨
於是偶也不豬到為啥手就給他點了下企
就又買了一台相機,欸NB 快來啦,不然我又要亂買了
 
(以上是在為我的亂買找藉口,哈哈)
SONY好奸詐喔,同一個時間推出 T-700 跟 T-77,顏色都很多
前者標榜內建 4G ,後者標榜全世界最薄相機
都是觸控式、都有 iSCN
(話說會買是因為這個功能很吸引我,因為我真的不太會拍照呀)
看了好久,最後決定買 T-700 的桃粉紅
因為不喜歡 T-77 直立式的造型
而且覺得 T-700 的外觀可能比較耐刮,哈哈
沒幾天就送過來了欸
(某個網站很流行開箱文,在這裡仿照一下,哈)
DSC00002-1
一看到的時候我就覺得奇怪,明明就是很小台的相機
幹嘛要搞得這麼大一箱???
於是打開來看個究竟
DSC00003-1
吼,是有沒有這麼佔空間?
明明就小小一台,弄個那摩大的箱子
啊不過光看到那個粉紅色的盒子,突然就覺得很開心
很期待看他裡面到底是長怎樣?
 於是就把東西拿出來看看
DSC00004-1
除了原廠配件之外,好像又多送了擦拭布跟清潔組合
不過我還是搞不太懂右上方那瓶清潔液要怎樣使用哩
再把圓場的箱子打開看看
DSC00006-1
哇,裡面就真的是原廠的配件
有粉紅色的相機包、桃紅色的擦拭布跟粉桃色才有送的手拿包
所以我說 SONY 很奸詐就是這樣
除了搞限量發行之外,還會送些小東西
像 T-700 金色送的是護照包吧,預購還送施華落世奇的水晶觸控筆
但是其他顏色像桃紅色就沒另外送手拿包囉
好啦,那到底本尊長怎樣哩?
很期待又很興奮的打開,結果
DSC00008-1
請問大家是不是覺得這個顏色跟他盒子上的顏色差很多?
一開始我也這樣以為,覺得他送桃紅色給我了啦
然後火速上網看圖片,跟別人的照片比較
越來越相信送給我桃紅色
除了寫信去抱怨之外,還打電話給 SONY 的客服
客服人很好喔,因為我不是直接跟 SONY 買的
但是她還是幫我查詢說我這台是原廠,歸在粉色那邊沒錯
後來建議我去 101 的展示中心跟實機比對
然後我就又火速跑去101,一看,呃, 果然是粉桃色沒錯
吼, SONY 是怎樣,粉桃色像桃色、桃紅色像紅色、金色像銀色
有沒有差這樣多呀~~
而且買這台相機真的是多災多難
除了顏色之外,還有相機包、螢幕保護貼的意外
呃,我不想講了,反正我覺得這應該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
懲罰我又偷偷花錢買了一台相機,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