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少人會覺得怡客又貴又吃不飽
不過對於我這個分段進食,一次吃不多的人來說
倒是覺得這樣的份量還挺剛好低
 
話說之前去怡客的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
再加上我個人以前在咖啡店打工時對鬆餅留下好印象
所以就點了個鬆餅套餐來吃
不過我忘了茶是點啥,因為這其實是有點久前吃的
印象中是什麼洋柑橘香柚茶吧
DSC03014-1
沒想到他的鬆餅是一大塊直接來的欸
因為我曾經有吃過下午茶的鬆餅只有二分之一這個 size 的
所以看到怡客這麼大方給一整塊的鬆餅是有點嚇一跳
然後就很開心的沿著方格的邊邊開始切起
吃了一口發現,嗯算是還滿紮實的,但是吃了之後口感單調
大膽的猜測怡客的鬆餅只有加鬆餅粉跟水下去弄
所以沒有什麼鬆餅的香氣
根據我以前打工做的鬆餅,烤完之後應該是香氣逼人
而且口感不是那麼單調的
還有因為我點的是蜂蜜鬆餅
我會覺得這個鬆餅套餐附的蜂蜜有點沒那麼純
因為隱約吃得到太甜的感覺
 
不知道我寫完之後會不會有人說那我是多會做鬆餅?
是不敢說多會做,我跟我姐做鬆餅也是以市售的鬆餅粉為底
然後「加料」,呃這裡不是加現在最紅的三聚氰銨啦
而是,嘿嘿,讓我保密一下,因為我10/10要去姐家做鬆餅
到時候再為大家揭曉吧,哈哈,敬請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