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從我開始工作之後,不管事務所在哪裡
附近都一定有摩斯ㄟ,所以我也滿常在中午跑去買摩斯
以前是覺得東西有點少,現在是覺得份量有點多
而且因為摩斯雖然好吃但是也不便宜
所以大部分都是星期五中午跑去買來慰勞自己低
 
通常都是買熱狗堡搭金黃薯條
但是最近有新出野菜熱狗堡跟格子薯餅
所以就給他買回事務所吃吃看
DSC01387-1
啊,帶回來之後沙拉醬 ㄍㄡ/ 到紙了
突然就整個變得很醜
這個就是原來的熱狗堡上面加生菜沙拉
是還滿好吃的,比單吃熱狗堡還要來的不油不膩
可是單吃熱狗堡也很好吃,真是令人難以選擇
啊格子薯餅我就超愛的了,真的很好吃
我喜歡吃他們家的金黃薯條就是他有連皮下去炸
吃起來口感就很好
格子薯餅也有金黃薯條的口感
但是吃起來更脆,所以不小心就一直給他吃完哩
還有我很喜歡喝摩斯的冰紅茶不加冰
不知道是怎麼做的,喝一口會有特殊的香氣
越喝越好喝,一下子就給他喝光光
害我之後去別的速食店吃東西,再也不會點冰紅茶
變得開始討厭檸檬紅茶的味道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