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這是今年二月份去上的麵包課

也是日文同學跟我去體驗課之後,決定加入ABC,跟我一起做麵包的第一堂課

由於去年底就知道今年ABC的基礎麵包課程會大幅度更新,鹹麵包的款式有增加

這個義式肉醬方塊麵包就是更新後的一款

所以說什麼也要選啊

那麼,照舊,從量麵粉開始吧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量完麵粉跟加入其他材料並且開始揉麵之後

就大概進入精神時光屋了

通常都是第一次發酵的時候才有空拍個照

而且發現日文同學對揉麵很有天份

她揉的速度跟質地看起來都很不錯啊啊啊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等待發酵的期間來製作義式肉醬

肉是豬肉所以可以安心吃

只是配料加的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但聞起來很香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肉醬製作完畢也差不多第一次發酵完畢啦

確認好有發成功之後,把麵團分成五等份

蓋上濕布,中間休息一下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中間休息的時候把下面麵團要放進去的小方塊模型塗好奶油

中間休息時間經過,把剛剛的肉醬依序包進麵團內塑形好

放在模型內,並且撒上麵包粉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接著就可以進去烤啦

烤出來的成果,嗯還滿滿意的,至少角角有直啦XD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搧涼之後就可以拿去拍照啦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但是拍照之前的擺盤真的很吃美感,我覺得我都擺不好

回家趁熱切開吃看看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齁齁,肉醬有均勻填滿

吃起來非常有香氣

而且我很少做鹹麵包,

這款帶回家也是很快銷售一空呢

但是要不要在家複刻我還在考慮中啦

畢竟不想為了一款麵包再多購入模具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