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律師節之前公會都會辦很多活動
比如說保齡球賽、桌球賽、羽球賽等等的
當然也會在某個飯店辦個吃桌的活動
哈,這是我講的啦,其實是辦會員大會
但不知道為啥每年會員大會都是辦在飯店
然後晚上就順便有晚宴,往年我是都有參加
不過今年辦在星期二,所以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當中
 
在這之前除了參加電影欣賞之外,我又有報名參加品酒會
嘿嘿,開玩笑,一般在外面要參加品酒會可是要一兩千起跳
既然公會大手筆辦了品酒會,又雖然只喝三隻酒
但我還是第一時間就給他報名,就怕參加不到
盼啊盼的終於到了品酒會這一天
資料上是寫說會有點心供應
本來以為是像每次去上課那樣小西點、小麵包跟茶茶等等
沒想到這次竟然是請外燴來辦扒肥,還有熱湯、飲料跟熱咖啡供應哩
而且人數也沒有想像中的多,大概只來了三十個人左右吧
所以扒肥的料還剩很多,到最後是開放打包ㄟ
更讚的是,今天的品酒師我個人認為是像蔣友柏的型男
而且還會講英文、日文,真是厲害
 
今天喝的第一支酒是粉紅酒
DSC01401
根據品酒師說,其實粉紅酒是法國人天天喝、餐餐喝的
是很隨興的喝,不需要太正式
我是覺得還不錯,沒啥苦味,味道滿淡的,而且沒有想像中的甜ㄟ
我一直以為粉紅酒是甜甜的這樣,看來是我想錯了
 
第二支喝的是紅酒,這是我覺得今天最好喝的酒
DSC01410
跟我以前喝到的是不太一樣
怎麼覺得向來喝到的紅酒都澀澀苦苦的,一點都不回甘
所以我不怎麼喜歡喝紅酒
不過今天喝的這隻沒有啥苦味,反而非常好入口
後韻殘留一點果香味
而且味道濃厚圓潤,看他的顏色就知道了
品酒師是說有煙燻的味道,我是喝不太出來啦
但是因為我不想臉紅紅,所以前面這兩支酒其實我都只有淺酌而已
 
第三支喝的是甜白酒
DSC01414
吼,這個超好喝的,隱約有點蜂蜜的味道,又有很甜的果香味
而且因為很甜很甜,是用蜜斯卡這個品種的葡萄做的
又冰的冰冰涼涼的,所以我就咕嚕咕嚕的給他喝下去
喝完覺得嘴巴一直有香味在回甘
完全忘記他是酒精濃度15.5%
結果峰哥來載我的時候我就開始臉紅
我還告訴他我覺得我的嘴巴有香味
峰哥說:沒有,酒氣沖天,我載到一個鬼酒,哈哈
 
在喝每一隻酒當中,品酒師都會留一段時間給我們慢慢品嚐
順便出去拿扒肥的料來繼續吃
喝到最後,可能是甜白酒的反應太好
理事長突然很大方的說,那酒還有剩
不然我們拿六支甜白酒出來抽獎好了
後來又改成三支甜白酒跟三支紅酒
不過基於我沒啥抽獎命,所以我就意態闌珊
沒想到,理事長的貴手最後一隻籤竟然抽到我
喔耶,當場一整個開心的很
而且由於理事長說可以換,所以雖然抽中紅酒
但最後我是把甜白酒抱回家
哈哈,開心ㄟ,竟然還有吃有拿,喔耶
 
ㄟ,但是吼,因為我已經喝到有一點茫
要峰哥一個人喝完一整瓶好像又有點困難
而且酒開了之後又不適合放隔夜
最後我就急 call 我姐帶我姐夫跟他朋友來喝完
剩下的部份請見照片
 
上星期五、六、日都有活動,搞得我有點小累
先寫星期五的活動,改天再來寫星期六我們去搭貓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