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跟許小如約著要去修眉毛
那因為她下午有事外出,就先去 SOGO 等我
在我風塵僕僕趕去 SOGO 的時候
許小如就悠閒地坐在地下一樓的星巴克順便打電話問小燕要不要來
等到我趕到之後,我們就先去修完眉毛
然後決定去二樓的 Afternoon Tea 吃飯
雖然是星期一的晚上,但是 Afternoon Tea 一樣要排隊
邊排隊邊看 menu 的時候,覺得啊,好餓喔
而且,就在那個時候,我們兩個人突然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身上只剩下五百元,而且是連零錢才有五百
許小如更慘,大概只有兩百吧
然後就開始算說,那我們要點多少錢的餐才不會爆掉
算一算之後,決定打電話給小燕,拜託她一定要來
不然我們就要改吃麥當當
小燕在電話那一頭這麼說著:
拜託妳們一個是律師一個是公務員ㄟ
呃,總是會有意外的咩
就在邊等小燕的同時,已經輪到我們有位置坐了
坐好之後我跟許小如說,還是等金主來我們再點好了
沒多久,小燕就跟阿兵哥聯袂出現
對啦,就是因為阿兵哥去接她然後載她來才會動作這麼快
不過傻眼的是,阿兵哥竟然穿著軍服來
害我還一直很想要立正站好敬禮咧
 
反正就是這樣超丟臉的之後,終於點完餐
啊又因為是臨時約的,所以借許小如的手機來拍照
效果還不錯,但是一開始瞄了超久的
一直以為鏡頭在掀蓋上,搞半天是在手機的背面
害我想說奇怪怎麼左移右移上移下移角度都不太對,茄
 
02-1
這是他們家的 menu ,因為內部有改裝過, menu 也有換過的感覺
 
先來的是套餐的湯跟麵包
03-1
麵包跟以前的不一樣了,我比較喜歡以前的那種
湯顯然看的出來是蕃茄蔬菜湯
我是覺得有點酸啦,但還滿好吃的
 
阿兵哥的主菜因為他吃太快來不及拍
我點了什麼雞肉溫熱沙拉佐油醋醬
一整個名字很長,根本記不起來
06-1
但是很好吃ㄟ,肉是火雞腿肉吧,很嫩
下面的生菜有甜椒(完全不敢吃)、山葵(一樣不敢吃)
還有花椰菜跟洋蔥、蕃薯跟紅蘿蔔
混搭的很厲害,但是又很好吃
 
許小如的主菜,蕃茄奶油雞肉麵
07-1
其實我本來也想點,但是怕吃不完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蕃茄醬的味道
雖然有點酸,但是會讓妳把麵都吃完囉,因為不膩
 
小燕的主餐,燉飯
08-1
哈,沒吃到ㄟ,小燕自己講好了
 
阿兵哥的甜點,好像是香蕉奇異果巧克力吧
09-1
因為阿兵哥覺得味道怪,所以賞我們吃
但是我覺得還好ㄋㄟ,是我在他們家常點來吃的甜點
可能是個人口味不同吧
 
我的飲料,奶茶,其他人的飲料忘了拍
11-1
茶味算不澀的,牛奶是自己加的
但是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個東東
12-1
小疊子裝的是方糖,超可愛的
綠色包裝的是 brown sugar ,白色包裝是 white sugar
許小如有加 brown sugar ,但我竟然沒問她甜不甜
 
最後最後,我覺得店內這個東西挺有趣的
13-1
猛然一看我以為是電頭髮的咧
但其實它是探照燈還鹵素燈來著
 
喔,還有,提醒大家,以後吃飯之前要先看看自己的皮包
不然就會像我跟許小如一樣,非~~常~~的~~囧
感謝小燕解救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