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時間之前,我們有個客人某一天突然拎了一台東西進來
說是咖啡機要拿來給我們喝咖啡的
那時候隱約聽到客人說什麼牛奶要自己買
好像有跟翁胖說,咦,客人該不會帶一台義式咖啡機來吧
然後就很好奇的跑去,一看就傻眼了
大家還研究好久說是要怎樣使用哩


因為長得不像一般看到的那種義式咖啡機
我是覺得他比較像異形,哈哈


要喝的時候杯子就擺在這邊這樣

一開始要先預熱,預熱好就可以使用啦
有義式跟美式兩種選擇


當然,這麼先進的咖啡機,要配上專用的咖啡粉

有三種選擇,義式、美式跟低咖啡因
我那天選了美式的

很神奇的像個小膠囊對吧

使用方法是這樣低

就是把那個膠囊放下去,之後把蓋子往下壓,然後按「美式咖啡」這個鍵就口以囉

啊,咖啡出來哩

其實我從一開始弄到現在,已經過去十幾分鐘有了吧
操作不難,繁瑣在要一直去換水、洗杯子啥的
看到咖啡流出來,真是無比的開心啊
其實旁邊這個還可以調整到「打奶泡」模式
不過那天我沒有去買牛奶,就先作罷吧

好囉,可以喝囉

西低,就是這麼小杯,恐怕我的杯子太大了一點
味道還OK啦,只是這種咖啡膠囊還是不要久放的好哇
不過可以用到這樣的高檔咖啡機,還是挺好玩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