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好像還有點常跑去星巴克
不過我卻很少點他們家的星冰樂來喝
原因沒有別的,就是太甜
我覺得在夏天喝起來就是一點都不解渴
反而還要喝掉好幾缸的水咧
之前看到有季節性商品,什麼蜜桃石榴果茶星冰樂的
因為我有一陣子很愛喝石榴紅茶
愛喝到我還去買一罐石榴濃縮汁回來自己弄
啊~~那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啊~~
所以我想就算這個蜜桃石榴甜死人不償命
我也要冒險點來喝喝看,所以鼓起勇氣點啦
噹噹,就是這一杯
DSC00009-1
外表看起來是粉紅色的,看的我就很喜歡
一喝發現,呼,好險,一點都不像其他的星冰樂那麼甜
而且有印象中香香的石榴的味道
可能是有加了蜜桃,所以口感真是超順的
這樣說是因為據我以前自己調石榴紅茶的經驗來看
如果只有加濃縮石榴汁而不加點別的
大概喝個兩三口之後就會膩
所以說這個蜜桃石榴其實是酸酸甜甜的口感
個人認為相當的適合夏天喝啊~~很開胃哩
 
擺久了之後會呈現這樣子的三種顏色,視覺上也挺有趣的
DSC00010-1
對我而言不是一個很好的消息是,因為是季節性商品
所以,最近已經漸漸的買不到啦
啊啊~~只好期待看能不能明年再相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